• 瀏覽: 519
  • 回覆: 2
工黨社民連「犯聚」  麥德正阻差被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社民連的黃浩銘、梁國雄及工黨李卓人等8人,昨晨由金鐘海富中心遊行往政府總部,惟因人數超過4人被警方警告違反「限聚令」要求,須立即解散。警方多次警告無效後,即時向長毛梁國雄和李卓人等8人發出票控,其中工黨副主席麥德正不理警方警告,拒絕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涉嫌阻差辦公被拘捕。


社民連及工黨8名成員,包括黃浩銘、梁國雄、李卓人、吳文遠、郭永健及曾健成等,昨晨11時由金鐘海富中心外遊行至政府總部外,警方在一行人準備遊行時先發出警告,指參加者超過4人聚集並有共同目的,涉違「限聚令」,要求他們解散。但參加者聲稱他們以4人一組且相隔1米半遊行,與警方爭論後堅持遊行。



警方在多次警告無果後,在天橋上攔截遊行者並逐一發出告票。其中東區區議員兼工黨副主席麥德正,拒示身份證明文件,警方以涉嫌阻差辦公將其拘捕。在場者在接受票控後繼續遊行,但要遵守警方規定,保持一定距離。





李呃人死唔忿氣搞事不成,被否決!
反正搵到有,罰兩萬都唔係自己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5/02/HK2005020012.htm



who is 麥德正?


引用:
原帖由 krolik 於 2020-5-2 06:16 發表
who is 麥德正?
麥德正,現任香港東區區議會西灣河選區區議員及工黨副主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