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29
  • 回覆: 10



職工盟申請在今日發起遊行,但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其上訴亦被駁回。一直藉所謂「和平遊行示威」為暴徒提供掩護的反對派政客,預告今日會在各區擺設大量街站、揚言「遍地開花」。
梁國雄黃浩銘被票控
社民連梁國雄、黃浩銘等八人,昨日到灣仔警總抗議。抗議期間,警方兩度警告在場人士,指他們違反法例規定,不容許四人以上的集會。梁國雄辯稱,他們已經保持1.5米距離,懶理警方的勸喻。最終,警方向在場的社民連成員發出告票。黃浩銘揚言,他不會交罰款。
另外,警方、食物及環境衛生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等多個部門,已經就人群聚集巡查了59535次,發出8519次口頭勸喻。至於停業令方面,截至昨日零時零分,警方等政府部門就違反停業令的餐飲場所及表列處所,分別提出了55宗及2宗檢控。對餐飲業處所進行75804次巡查,發出2900次口頭勸喻,對表列處所進行9819次巡查,發出63次口頭勸喻。

集體違反限聚令,意欲何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501/443712.html



攪攪震


反對派點會咁偉大設街站掩護暴徒
設街站無非係保護荷包



50個街站,課金課金


[隱藏]
有矛可瘋小學黃曱甴師生?


無錢使,一定係咁


200幻+1 記得捐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街站作用係揾水魚


[隱藏]
消滅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