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58
  • 回覆: 8
上訴庭本月9日裁定特首引用《緊急法》制定《禁蒙面法》沒有違憲,警方可檢控在未經批准集結或非法集結中蒙面的人。2名分別涉於去年11月及12月縱火、有意圖而傷人的男子,今(23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應訊時,被加控暴動,以及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物品2罪。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件押後再訊,以待控方準備轉介文件。



被告沈俊傑(19歲)原被控於去年11月3日在港鐵旺角站C1出口外縱火,今再被加控同日在旺角彌敦道及亞皆老街與他人參與暴動,並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以一塊布蒙面。案件押後至6月4日再訊,被告以原有條件保釋。
另一案被告梁啟樂(33歲)原被控於去年12月1日在旺角道及彌敦道交界,有意圖而傷害男子X。控方今加控他於同日同地參與暴動,並在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掛耳式口罩蒙面。案件押後至本月14日再訊,被告無保釋申請。



人生更加更加精彩,以後可能去享受六星級監獄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464767/逃犯條例-政府就-禁蒙面法-上訴得直-兩男再提訊被加控蒙面罪



中共、港共、黑警聯合迫害香港青年
香港玩完



蒙面曱甴,可以加入啊蓋達基地合法蒙面!!


兩隻蒙面曱甴應感到光榮+驕傲,預祝人生更精彩


[隱藏]
唔𨶙見得人


曱甴以為蒙咗面就冇人知。


引用:
原帖由 kingscollege007 於 2020-4-23 09:15 PM 發表
中共、港共、黑警聯合迫害香港青年
香港玩完
呆灣,美腳,飯暴,黑青亂合搗亂香港
好在有優秀警隊



兩條ON9佬型撚完,開始人生更精彩更仆街段,燉佢地開心都嚟吾切啦,只能講句弓起


good news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