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25
  • 回覆: 48
+15
在台灣,法務部調查局表示,網上流傳台灣人向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道歉的大量文章,相關訊息是大陸網民集體刻意炒作,假台灣人之名,向譚德塞坦承種族歧視攻擊並乞求原諒。局方呼籲民眾謹慎識別網上假訊息,切勿輕易轉傳不實內容。 調查局召開記者會表示,譚德塞聲稱3個月前有台灣網民誹謗他,但調查局至今未找到相關的攻擊文章,網上反而出現假的道歉文章,顯然是有心人士刻意營造台灣民眾攻擊譚德塞的假象。 中央社引述調查局又說,社交平台其中一個帳號昨天出現一名用戶「以台灣人之名發表道歉留言」,局方調查後認為,有關用戶應該是來自大陸。 較早前,中央社亦引述調查局表示,查獲大陸網軍假冒台灣網民攻擊譚德塞,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係你都唔會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台調查局-大陸網民炒作-營造台灣民眾攻擊譚德塞假象-051819817.html



何止這樣!班臺灣曲街連全非洲國家也羞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嘩,個政府無賴得佢。


[隱藏]
信你都儍


引用:
原帖由 chifu 於 2020-4-10 02:34 PM 發表
在台灣,法務部調查局表示,網上流傳台灣人向世衛組織總幹事譚德塞道歉的大量文章,相關訊息是大陸網民集體刻意炒作,假台灣人之名,向譚德塞坦承種族歧視攻擊並乞求原諒。局方呼籲民眾謹慎識別網上假訊息,切勿輕易轉傳不實內容。 調查局召開記者會表示,譚德塞聲稱3個月前有台灣網民誹謗他,但調查局至今未找到相關的攻擊文章,網上反而出現假的道歉文章,顯然是有心人士刻意營造台灣民眾攻擊譚德塞的假象。 中央社引述調查局 ...
台灣絕對是傳播假新聞的源頭之一,看看台灣人在twitter和Facebook留言誹謗大陸便可知,蔡英文什麼都政治化,其心可誅!



得啦
世上所有壞事都是因為大陸
任何好事都是西方民主國家
咁打飛機開心了



大陸網軍已經滲透台灣香港!


呆丸 這造假水平太低了吧
呆丸罵 譚德賽 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民進黨養一堆1450水軍 
不但逼死自己的外交官 還在網上興風作浪 ,誰人不知啊



[隱藏]
台灣網軍向香港學生洗腦:台灣是民主大國,支持黃絲抗爭運動。
去年12月初黃絲被警察打鍋甘,方仲賢跳出嚟要求台灣接收香港「難民」。
民進黨反臉唔收,話港澳關係法夠用。
方仲賢話民進黨食香港人血饅頭。
台灣網軍大條道理教訓方仲賢。
方仲賢死氣沉沉向台灣道歉。
12月尾,民進黨設置「反滲透法」,防範台灣人被外國間諜、黑媒洗腦。
今年初,台灣進一步提升港人移民台灣限制,源頭減人,防範港人逆滲透台灣社會。








連登應該都係大陸人用㗎


在外國捉到一機一機的電騙犯,一捉到都係話自己是大陸人,怎知,一查原來都是台灣人




台灣做衰野,屈來大陸度是佢地的一貫手法!



大陸小粉紅最拿手使用惡毒歧視字句網上出帖



原來PTT八卦板都是大陸人....



[隱藏]
817網軍之前就假扮成中國人、在對岸的WeChat 用簡體字辱罵台灣、挑起兩岸的仇恨之後、在內銷回台灣塑造被打壓的形象喔。偷笑

很多用簡體字仇中抹黑的謠言的是817網軍散布的。
...............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