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5
  • 回覆: 4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在全球蔓延,本港至今(9日)累計錄974宗個案(包括973宗確診及1宗疑似),仍有逾600名確診者在公立醫院留醫,當局已啟用二線隔離病床應付疫情帶來的病床壓力。醫院管理局主席范鴻齡撰網誌稱,感恩確診數目迄今仍未有發生倍數式增長,但未來仍需面對個人防護裝備的供應問題,他指因美國禁運3M的N95口罩,N95未來供應非常不明朗,醫管局正就此積極尋求合乎安全標準的替代型號,以解燃眉之急。范鴻齡又稱,在中央及特區政府支持下,現時個人防護裝備的供應已比較穩定。美國總統特朗普於4月6日引用《國防生產法》,禁止3M向加拿大及拉丁美洲出口N95及其他防護裝備,雙方其後達成協議,3M未來三個月內將進口1.67億個N95支援美國醫護人員,期間3M亦可向其他國家外銷口罩。




香港醫護真係多謝你自私尾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459188/肺炎口罩-醫管局主席稱美國禁運n95致供應不明朗-需尋替代型號



班黑醫護係米要學英國d護士,垃圾袋做保護衣


中國應盡快研發替代型口罩,醫療用品長做長有。


引用:
原帖由 laws168 於 2020-4-10 12:20 AM 發表
中國應盡快研發替代型口罩,醫療用品長做長有。
中國有中國標準的KN95口罩。



[隱藏]
無咪同阿爺要KN95囉!日後世界就只會有兩制式,中式或美式的,兩系統任世界選擇。香港近水樓台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