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26
  • 回覆: 5
上周見到民主黨觀塘區議員在街上掛起了幾幅不同款式的橫額,全部針對中國。其中一條登出了習主席的頭像橫額,搞一個說話符號,大字標題話:「只要全世界受感染,就不會有新增個案了」令人覺得這是習主席說的話。橫額底部還有一條小標題:「隱瞞疫情,懲處吹哨人,中國共產黨遺害世界。」既把國徽的五星變成五粒病毒,又把中共黨徽植入冠狀病毒之中。

看着這幅橫額,感到香港激進政治的無底線。假如這幅橫額出現在世界其他國家,馬上會招致中國的嚴重抗議。《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題為《中國是真正的亞洲病夫》,惹起一場外交風波。但這些文章不如香港民主黨區議員掛橫額惡毒,橫額說習主席「要全世界受感染」。難道只因為這些事情發生在一國兩制的香港,中央便要啞忍?

這幅橫額所講的,根本不符事實。過去不同疫症在不用國家最先爆發,例如○九年H1N1豬流感,先在美國及墨西哥爆發,當時沒人說美國散播豬流感疫情,但為甚麼新冠肺炎疫情最先在武漢爆發,就說成是中國散播新冠肺炎呢?病毒不認人,隨機降臨到世界各地,但有心人把疫情政治化,把個人政治偏見加諸於疫症之上。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417/20200408/846570/專欄-巴士的點評-從政者全部變政客-民主高樓快塌了
挑釁無底線的後果, 是要全港7百萬人陪葬? No way!
梁靖婷公然用公帑散播不實報導, 嚴重違反區議員操守, 等被DQ吧!



愚蠢和傲慢必須經歷毒打才會學得謙卑,
規勸是沒有用的。
攬炒是唯一出路!



引用:
原帖由 robin09 於 2020-4-8 09:13 AM 發表
愚蠢和傲慢必須經歷毒打才會學得謙卑,
規勸是沒有用的。
攬炒是唯一出路!
對曱甴合該如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羅雲熙 於 2020-4-8 11:30 AM 發表
11014957

投訴賤種區議員一齊發電郵️記得附上圖,投訴民主黨觀塘區議員梁翊婷和洪駿軒公然辱國,梁翊婷和洪駿軒妖言惑眾,利用其身份以抹黑中國,煸動市民仇恨國家,此等行為明顯超越了區議員的工作範圍,更違反了基本法和區議員守則。 ...
挑釁無底線, 規勸是沒有用的, 這班曱甴自取滅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