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79
  • 回覆: 9
疫情在航母上暴發,最重要的是如何治療航母的水兵,而不是處理艦長,即使艦長在處理疫情方面有瑕疵,或許以後處理會更好點.


炒一個為士兵爭取權益嘅艦長好影響士氣


部長與司令的關係,有如老解的政委和司令。但老解的政委協調工作做得出色很多,著名的有鄧小平丶周恩來丶陳毅(司令兼政委,作戰交由副司令粟裕指揮)

呢條友公開九嗡亂屌令軍人心寒。
還有,炒人但好似無安排繼任艦長。

[ 本帖最後由 6674 於 2020-4-8 08:11 AM 編輯 ]



[隱藏]
嗱,話口未完,已自修。只怪自己跟錯大佬,用錯鞋油。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200408/bkn-20200408060004117-0408_00972_001.html



引用:
原帖由 6674 於 2020-4-8 15:29 發表
嗱,話口未完,已自修。只怪自己跟錯大佬,用錯鞋油。


https://hk.on.cc/hk/bkn/cnt/amenews/20200408/bkn-20200408060004117-0408_00972_001.html
呢個處理部長做到直升機駕駛,商界混幾年再做署理部長

人地艦長係由戰機駕駛做到艦長,人望差好遠



以下連結有詳細資料 👇🏿

布萊特從羅斯福號航母退役返回家鄉聖羅莎市對記者的告白。
深究美國航母艦長被去職的原由

https://mp.weixin.qq.com/s/K5MPTu4BlcGD2ZNWSF4DGg

這一篇,非常完整地把染病的時序,清楚陳列出來,美國總統、海軍部高官,他們只是自私的政客式考量,想要推委、淹滅,美國本土早就有病毒的事實,我相信文中敘述的一切。
( 航母1月17離開加州的聖地牙哥,航行於太平洋20天後,於二月7日到關島休整,到了18日,艦上官兵多人開始發燒、咳嗽發病,注意:14天之前,他們還在太平洋中,尚未登陸!
上級依然要求他們去越南停靠,以混淆染疫地點,等到後來發展到上百人染病,艦上官兵要抗命奪艦,駛向港口,艦長多次向總統及各級長官爭取,獲得的卻是要用"群體免疫"方式,讓官兵死亡2%,約100多人死掉,這才向媒體投書,終於在關島4月1日登岸,艦長被拔官炒魷魚。)

😡Shame on you Trump



原來艦隊長未寫最後一封公開信前,他三返四次有密函給總統、國防部長、叄謀聯席會議主席、海軍部長、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求救。

「後面從副官那邊知道,艦長給總統,國防部長,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海軍部長,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等高官分別發出了單獨的私人郵件,3月29日,高官們回覆說:現在是戰時,美利堅的戰士務必堅持到底,會給我們派發更多的檢測試劑盒,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艦長經過一天一夜不眠不休的溝通,得到的答覆依然是:拒絕登陸,實施群體免疫,這是最后的命令。

聽到【群體免疫】這個詞,整個航母5000多個人直接心態爆炸。一般2%的死亡率,沒有呼吸機,可能5%的死亡率,這意味着我們要死100-250個人,更糟的是聽說重症治癒後生殖系統受影響,以後怎么把妹。而且誰都有可能。死了只算病死,沒有勳章,沒有撫恤金。艦長聽到最后的命令后,知道再也無法控制艦上的局勢。

于是,克羅澤爾艦長作出了此生最偉大的決定——成為世界航母史第一個吹哨人。」



「再也不能忍了。我們再次要求艦長必須在4月1日前給我們登陸,不然就奪艦強行登陸,即使這樣意味着上軍事法庭。起碼我們能活着,不能拋棄任何一個戰友,這就是我們美軍的兄弟連精神。」

艦長出現兩次被要脅,否則士兵要奪取母艦控制權強行登陸!😰😢



[隱藏]
英美由始至終都是想來個群體免疫,死一些國民來換取在病疫戰中較其他國家有優勢,可以隨時向其他國家發動病毒戰爭,
死的當然不會是權貴和富人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