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16
  • 回覆: 6
"挑釁"是我的理解,但我認為是合理的,請看下文。

最近美國羅斯福號航母艦長被代理海軍部長莫得利撤職,受到很多網友關注。

4月6日,莫得利去到在關島的羅斯福號上。他沒在艦上巡視,登艦後就在內部通話系統對全體艦員講話。講話的錄音和文字記錄已經涉露,傳媒有廣泛報道,認為是真實的。

莫得利在講話中連爆粗口,多次攻擊前艦長克雷澤爾,指他給上級寫信,如果認為不會涉露,那麼就太天真或太愚笨,不配做指揮官,或者是故意涉露。他說克雷澤爾的行為是"背叛"。又說中國隱瞞疫情(註:他可能認為謊話重複n次就成為現實,其實中國早在1月3日已經把疫情上報世衞)。

為什麼說莫得利是挑釁呢?

一名艦員用“牢騷、煩躁、惱怒、傲慢”來形容他的講話。錄音中不時聽見船員的反應,講什麼不大清楚,但顯然是表達不滿或震驚。在文字記錄中有人隔空反駁了莫得利:"他(艦長)只是要設法幫助我們"。一名艦員對記者說,"他(莫得利)現在絕對是個討厭的人"。

政界的反應更加強烈,例如4月6日,美國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發出新聞稿大力批評莫得利,指他對艦員講話時對前艦長進行人身攻擊,黑白不分,只關心個人自尊,而不是在危機中冷靜、穩重地領導海軍部。史密斯表示,"已經對莫得利領導海軍失去信心,認為他應該撤職。"

面對批評,莫得利最初表示,堅持講話中的"每一個字",包括粗口。幾小時後,他道歉了,包括向前艦長道歉。

來源:
https://taskandpurpose.com/news/navy-secretary-blasts-fired-aircraft-carrier-captain(有莫得利講話的部分錄音)
https://taskandpurpose.com/news/aircraft-carrier-crew-defends-former-captain
https://www.nytimes.com/2020/04/06/magazine/modly-crozier-coronavirus.html
https://armedservices.house.gov/press-releases?ID=F2CE2A9E-8B7D-4CBD-90B1-1BFF1CB8B735
https://edition.cnn.com/2020/04/06/politics/thomas-modly-transcript/index.html(有莫得利講話的文字記錄)
https://edition.cnn.com/2020/04/06/politics/uss-tr-crozier-modly/index.html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由錄音或文字記錄可見,形容他的講話"傲慢",十分貼切。他根本不像是要千里迢迢去關島安定軍心,而是要罵人,教訓下屬。
原來世界第一的海軍是由這樣的人領導的。

[ 本帖最後由 tam_n 於 2020-4-8 12:50 PM 編輯 ]



感謝上帝美國有此無恥傲慢偏見之海軍部長將美國海軍搞亂及打沉士氣,美國沉淪是上天的安排!


呢啲人仲可以當官,世界第一海軍將會沉淪,正正係美國衰敗嘅開始。


有傻Trump咁嘅總統自然有咁嘅下屬


[隱藏]
美國代理海軍部長道歉後辭職了。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0_04_08_545908.shtml



引用:
原帖由 tam_n 於 2020-4-8 12:43 發表
美國代理海軍部長道歉後辭職了。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0_04_08_545908.shtml
代理已經說明是不入流
尾國的人材走晒去炒股吧?



引用:
原帖由 @海東青 於 2020-4-8 12:51 PM 發表



代理已經說明是不入流
尾國的人材走晒去炒股吧?
剛辭職的部長叫做莫得利。
唔得利,仲炒咩股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