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77
  • 回覆: 2
台灣人就是好棒棒!台灣之光蔡崇信一個人就捐了一千個呼吸機!
紐約州長都要感謝台灣人幫忙。
台灣藍波萬!!!
NBA》蔡崇信捐1000個呼吸器 紐約州長致謝07:572020/04/05 中時電子報 盧品青

]在紐約陷入新冠肺炎困境之時,籃網老闆蔡崇信出手救援了,在大陸政府的幫忙下捐出1000個呼吸器給迫切需要的紐約病人,他們的呼吸器近日就會告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特別在記者會上感謝蔡崇信。

「中國政府送來的1000個呼吸器今日(美國時間周六)要運抵機場了,我要感謝蔡崇信夫婦,以及阿里巴巴的馬雲,這將對我們有巨大的助益。」古莫也開玩笑說,他感謝籃網隊,但不會因此偏心。

紐約還有尼克隊,他們也與NBA一起捐出醫療口罩。古莫不忘感謝阿里巴巴集團與馬雲,他們先前捐出了100萬個醫療口罩、50萬份檢測試劑支援紐約,還有大陸駐紐約總領事黃屏的全力協助。

美媒《紐約郵報》報導,蔡崇信承諾撥款來幫助籃網主場的時薪員工,讓他們在停賽期間領取全薪,預計要花費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他們感謝蔡崇信提供現金、醫療用品、食物(他捐了10000磅糧食給食物銀行)的全方位救援。
新聞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05000869-260403?ctrack=pc_main_headl_p06&chdtv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因为我早已比你更强。
我知道你很讨厌我,因为不敢把我怎么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前期橙色的考試 於 2020-4-8 04:43 PM 發表
我看Cuomo 開記者會時說的是蔡先生夫婦基金會,馬雲基金會,還有中國大使捐了一千台呼吸器。怎麼現在變成蔡先生捐了一千台呼吸器?
因為有台灣騙子,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