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20
  • 回覆: 22
+6
原標題:羅斯福航母病毒來源成謎,卻“甩鍋”不成,越南人的操作讓人服氣
來源:搜狐
強國觀察
2020-04-01 13:34


目前,美國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躍居全球第一,並且確診病例還在持續暴增中,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表示,疫情可能導致20萬美國人死亡。美國在短時間內出現如此大規模的感染確實令人生疑,更蹊蹺的是,美國的羅斯福號航母出現數名確診病例,時間節點令人生疑,而越南人的操作不得不令人佩服。

自24日羅斯福號航母上檢測出新冠確診病例後,短短幾天這一數字不斷攀升,目前這艘航母已經中斷軍事任務前往關島進行全員隔離,這艘航母上有5000名美海軍官兵。參考鑽石公主號事件,由于艦艇上空間封閉狹窄、再加上軍隊群體性聚集生活,預計之後該航母上的確診病例將會繼續增長。一艘長期在海上執勤的航母爲何會有新冠病毒傳播?然而美國的輿論的風向開始指向了越南。



一開始,美軍強調這艘航母曾在半個月前曾造訪越南中部城市峴港。美國《星條旗報》猜測,羅斯福號很可能是在越南訪問時,艦員和當地民衆互訪時被傳染上的。很顯然,美國是想把這個鍋甩給越南。

不過越南方面立刻指出,當美國訪問時越南只有16例確診病例,而且該區域離美軍訪問的峴港有很遠的距離。況且當時越南就很擔憂美軍會傳播病毒,拒絕羅斯福號航母停靠碼頭,航母上的人員停靠時也都經過了嚴格的檢疫。現在來看,越南當初的操作還真是有先見之明,讓人不得不服。



而美國想甩鍋中國就更不大可能了,首先這艘航母不可能會讓中國人登上的,而且這艘航母從一月份就已經離開美國本土遊弋在太平洋上,生活物資也是直升機空投下來的,當時中國的首例病患也才剛出現不久。

此外,美軍的確診病例也在全球美軍基地中蔓延,駐意大利的海軍基地、駐德國的歐洲陸軍總部、海軍關塔那摩基地以及阿富汗的美軍士兵都出現了確診病例。



對此有分析人士猜測,美國疫情蔓延如此之快和美國對疫情不重視有關,其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其內部早已經傳播。當然這些都是猜測,時間會帶來真相。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部署的亞太地區的兩艘航母羅斯福號和裏根號都出現了確診病例,雙雙歇菜難以形成戰鬥力,表明美軍在該地區將出現“航母空窗期”,我們的機會來了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米國會唔會發動戰爭,將死於新冠軍人偽裝戰事陣亡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4-2 12:11 PM 發表
米國會唔會發動戰爭,將死於新冠軍人偽裝戰事陣亡
戰死和病死的軍人賠償應該差好遠,
那些人一定是流感病死的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kingking99 於 2020-4-2 04:09 PM 發表
戰死和病死的軍人賠償應該差好遠,那些人一定是流感病死的
在中東開戰仲可以拉抬油價,否則米國孽岩油死光光,仲連帶華爾街仆直



美國佬會唔會係自己放毒,但洩露咗所以自己受番


梗係來自美軍啦! 有乜人可以上美國戰艦?
引用:
原帖由 gouming 於 2020-4-2 09:55 AM 發表
原標題:羅斯福航母病毒來源成謎,卻“甩鍋”不成,越南人的操作讓人服氣
來源:搜狐
強國觀察
2020-04-01 13:34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401/ac2f6cc49c124b99baf9fdee473e6975.jpeg

目前,美國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經躍居全球第一,並且確診 ...



食電子煙食到新型肺炎


[隱藏]
表明美軍在該地區將出現“航母空窗期”,我們的機會來了嗎?

主編想要什麼樣的機會?佔領太平洋?立刻武統?

不要誤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越南出名梅花嘜,美軍少爺兵上岸搶住買錶,跟手撈亂嚟戴,上番船變種新型梅花嘜,梅係梅花個梅,花係梅花個花。


艦長遭革職了,據說原因是不專業的丶把消息發給傳媒。

called Crozier's note "a blast-out email to everyone he knows."



[隱藏]
密封式航媽爆發疫症,會有乜後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