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6
  • 回覆: 2



克里桑蒂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是否有人問過,為什么儘管採取了這些限制措施,感染仍在發生?這些在家生病的人是否正在傳染他們的家人?……在我們看來,這些感染發生在家中。”

他表示,許多新增病例可能是在家被家人傳染的,意大利政府應該像中國那樣,設立隔離中心,將有疑似症狀的患者和他們的家人隔離開,而不是讓他們居家隔離。

報道稱,意大利已進行3周時間的全國封鎖,但目前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全球最多。在過去3天,意大利每天新增確診達5000至6000例。



留學生海外返港可以同家人同住,家人又唔使隔離14日,係非常大漏洞,大家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3w.huanqiu.com/a/9eda3d/3xf4KmYuORQ?agt=20&tt_group_id=6810734635106959885



到咗極限,口罩、消毒、常洗手、少社交,再講都冇野好做,而繼續講落去,便是"廢話"。


最主要係, 有隱形傳播美國病毒嘅人, 都冇病症.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