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88
  • 回覆: 8
+2
美國成死亡人數第三多國家。




如果再咁下去好快過30萬, 到時我真係恭喜你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196816-美國確診人數破18萬-超過3600人死亡超中國/

[ 本帖最後由 crazymannnnn 於 2020-4-1 10:19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crazymannnnn 於 2020-4-1 09:24 AM 發表
美國成死亡人數第三多國家。
10994677



我真係恭喜你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6196816-%E7%BE%8E%E5%9C%8B%E7%A2%BA%E8%A8%BA%E4%BA%BA%E6%95%B8%E7%A0%B418%E8%90%AC-%E8%B6 ...



放心,老尾好快會做返一哥


加油


[隱藏]
美國流肺 領先國際🤔


應死了3千8百幾人


但應是老美隱瞞疫情


紐約州長話美國每天死2千人
而最嚴重疫情的應是馬里蘭州,確診率是7x%是比其餘的各州的13%高得多!




所以不排除美國以死了6,7萬人,甚至更多



西方國家太輕視。中國封城的時候仲响度取笑。anyway, 美國加油。


新冠病毒的前世今生。
1.新冠病毒源自武漢附近的蝙蝠,武漢病毒所的研究員石某收集(石某是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美國資助她做的這個項目),交給美國。
2.美國軍方拿來做生化戰的研究,混合了其他動物的病毒,合稱為第一代新冠病毒,成為A代,因為是自然界現成病毒的混合變異而成,並沒有加入人造的基因,因此不算是“人工合成”。
3. 不小心病毒泄露了,在實驗室所在的馬里蘭州廣泛傳播,A代新冠病毒殺傷力弱,症狀和死亡率和流感很相似,沒有引起大眾的關注,美國軍方也有意隱瞞,以流感和電子煙白肺病等藉口掩飾。病毒也慢慢演化出了B代。
4.染病的美國軍人到武漢參加軍運會,把病毒傳染給武漢人,染病的武漢人又把病毒帶到了華南海鮮市場,和原始病毒混合變異,形成大殺傷力的C代病毒。
5. 高度殺傷力的C代 病毒在武漢廣泛傳播,爆發。



美國隊長帶領下,後勁凌勵,乜都第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