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5
  • 回覆: 36
新冠肺炎首度攻入卡拉OK!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在今日確診個案中出現小型群組爆發,7人在本月24日曾到過尖



轉載 ~新冠肺炎首度攻入卡拉OK!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在今日確診個案中出現小型群組爆發,7人在本月24日曾到過尖沙咀Red MR(紅人派對)卡拉OK唱K,其中5人已確診,包括4女1男,最早1名患者(第704宗)當日發病,其餘在本月27及28日發病,餘下2人需送往檢疫中心,中心仍在了解他們當日有否戴口罩。張相信,他們互相傳染的機會較大,暫時未知卡拉OK職員有沒有病徵。                                                

      政府以卡拉OK不屬娛樂場所,不用按社交戒嚴而關閉,但今次卡拉OK場所成播疫場所,被問到政府是否決定錯誤,衞生防護中心總監黃加慶表示,政府會檢視政策是否需要調整。                                                
Red MR表示,涉事人士當晚10時半入座,到訪的房間沒有獨立廁所,同一時間內該分店只有另外2組客人。公司會安排分店所有員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收到結果前不會上班。而尖沙咀分店會在今、明兩日(3月31日、4月1日)關閉,作徹底深層消毒及清潔。該公司亦會配合政府措施縮減一半入座率,每房間不會超過4位客人;客人進入店內必須佩戴口罩,除進食外亦應盡量佩戴口罩;客人進入店內必須探熱及以酒精搓手液搓手。
                                                
   東網記者約在下午5時15分到達尖沙咀加拿分道Red MR,店內仍傳出強勁音樂,一對男女步出離開,見門外多名記者,一臉猶豫,不發一言轉身從另外一個門口離開。記者等候期間,未見衞生署人員到場了解情況,但身穿保護衣的管理人員在大廈進行清潔工作。
                                                
   在該大廈美容院做美容療程陳小姐表示,知道大廈有卡拉OK有人中招,感到十分驚訝,她擔心可能中招而暫停到上址做美容,隔一段時間再來。








卡拉OK場所成播疫場所,政府是否決定錯誤,政府必須檢視政策是否需要調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00331/bkn-20200331165025490-0331_00822_001.html



K場很危險。


開名
呢個時勢仲唱K
是病毒恐怖份子



傻仔先會依個時勢,去k場酒吧同睇戲


[隱藏]
香港咁樣抗疫太好笑(可以飲酒唱k)

不如係大陸請個專家落黎教下路啦



呢個時勢仲唱K
是病毒恐怖份子



點解啲暴徒可以咁無公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香港人真係痴撚線架失14日自由都忍唔到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ichthys2 於 2020-3-31 20:14 發表
K場很危險。
一定好危險!



引用:
原帖由 chiangmaiwolf 於 2020-3-31 20:17 發表
開名
呢個時勢仲唱K
是病毒恐怖份子
Red Mr.



自作孽


引用:
原帖由 514k 於 2020-3-31 20:24 發表
傻仔先會依個時勢,去k場酒吧同睇戲
K 房系密閉場地,如果一個中就全部中。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單嫖獨賭kaka 於 2020-3-31 20:25 發表
香港咁樣抗疫太好笑(可以飲酒唱k)

不如係大陸請個專家落黎教下路啦
簡直冇分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