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1
  • 回覆: 19
  • 追帖: 1
自 98 年後, 全球經濟低迷.  中央為救香港, 開放自由行, 旅客由每年 600 多萬上升到 4000 多萬. 旅客多了, 自會產生不同的問題. 每事總會有失有得. 但經過媒體及有心人把事放大後, 香港經濟有了起色及續漸復甦. 人就忘了當年開放自由行的原意. 以為一切是應得的. 以為一切是香港本身的條件吸引旅客.

經過 20 年, 年輕一代沒經歷過失業, 經濟蕭條. 一心為了不現實的爭取, 暴力犯法, 打旅客, 趕旅客, 繼而非法集會遊行示威, 到處破壞, 阻人上班, 罷工, 打人, 放火, 汽油彈, 炸彈, 恐嚇甚麼都幹. 媒體顛倒黑白, 旅客停止來港, 行業開始感受到威脅. 疫症初期, 醫護妄顧病人, 罷工逼政府封關, 要將已經濟步入衰退的香港, 雪上加霜. 使香港只剩政府工及金融業沒受影響. 醫療物資全球短缺, 有人就把責任全推給政府. 但就沒有媒體人提起, 暴民們在過去 8 個月消耗了多少口罩? 為甚麼大陸不供應口罩給香港, 使一般市民不能在民間買到口罩?

疫症席捲全球. 美國股市多次融斷, 港股也受影響. 現在香港百業蕭條, 經濟不景. 相信這一次中央不一定會大力救香港的了. 暴民們想做到的攬炒很快成功. 很多人會陪他們一起失業. 業主的銀主盤會越來越多. 很多人會受媒體的誘導下怪責政府. 但請你們問問你們自己在區議會選舉時投下一票給犯暴時, 你是否準備長期失業, 百業蕭條的景況? 這局面在你投一下票時就已注定會出現的, 這亦是你的選擇. 你支持他們以 200 萬選票攬炒全港 700 萬人.

當日航空業支持罷工打人停擺機場, 現在好了, 不用罷工, 直接不用開工, 慢慢響受你們想要的結果吧. 是不是很開心, 你們爭取成功, 雖然過程不一樣, 但結果一樣.

馬上就會有立法會選舉. 犯暴派已講明. 來屆立法會會反對政府所有議案. 我也希望犯暴成功. 因為香港人, 尤其中年以下的年輕人, 沒經歷過經濟大蕭條的景況, 咀巴說得很容易, 攬炒, 就讓全香港所有人陪他們一起承受這個果吧. 因為這是你投票時的選擇. 後果就應承受.

在經濟低迷下, 失業率上升, 店舖關門, 很多人因為股樓破產, 自殺. 治安變差, 到時請不要麻煩警察, 他們是你們口中的黑警, 所以理應找他們也沒用. 去找服務你們的議員吧.  也不要怪政府, 當你們選擇反政府一刻, 政府已沒能力做好這工作. 一起承受, 看誰笑到最後.

疫情大爆發, 很多人怪責政府為甚麼不封關? 但點解無人講為甚麼有議員協助在外國疫區的港人回港? 答案就是他們都是香港居民. 憑甚麼有議員協助的可以回來, 沒有議員協助的或不需要人協助的不能回來了? 疫情大爆發, 反問一句, 如果香港有足夠的隔離設施, 這些疑似病人會家居隔離嗎? 是誰放火反對政府徵用未入伙的單位作隔離營? 這些黑暴, 支暴, 暴民議員及有份支持他們反對政府設立隔離中心的人, 就是把今天疫症大爆發的火點起的人.

[ 本帖最後由 danelee 於 2020-3-31 04:26 PM 編輯 ]



破壞永遠比建設容易
到今時今日,我仍然覺得香港人未識痛



C兄,依家唔係等攬炒成功, 係攬炒已經成功。 民智低, 選埋D垃圾區議員, 等同自殺。  疫情嚴重, 海外回流果D所謂留學生, 唔遵守隔離, 係要以對抗政府決策為樂, 依家就黎社區大爆發, 香港除經濟消條, 我估可能仲要死唔小人。 多得D仆街假民主, 泛暴派。 當香港市民失業餓死, 泛暴議員未食住鮑參翅肚帶你地上街去抗議政府羅


今次不會再救


[隱藏]
算把啦,惶廝甲由加埋過百萬正義市民,佢地中毒極深已經唔識思考,而家享受緊攬炒,仲要日日係香討返鐘嫩講擦尾角佬鞋,可憐要一眾正常市民陪葬


報到。支持師兄。💪💪💪


師兄講的我絕大部分都同意,希望攬炒的黃黑現在求仁得仁。
不過有一點的是,現在各國放水,住宅樓和租金想跌都難。97-03大家經歷的是通縮,賤物鬥窮人。今日大家要經歷的是滯脹,米貴兼運滯。班黃黑死得仲快。



本來中國起飛 ,會預計帶挈香港人 ,點知做咗陀衰家……


引用:
原帖由 JV3733 於 2020-3-31 04:14 PM 發表
本來中國起飛 ,會預計帶挈香港人 ,點知做咗陀衰家……
無計,有班人眼紅班基層因為自由行及貿易可以努力增加收入,所以故意制造矛盾要攬炒,唉。



[隱藏]
樓價會升, 不過係因為貨幣貶值, 人工無加。 D白痴曱甴唔會明


正常香港人慘慘!😭


佢地終於成功攬炒🙈


其他正常嘅市民,一係盡快回歸廣闊嘅神州大地,一係盡力"活下去"。


疫情過後,各位有能力既人真係要認真考慮帶晒全家人以及所有資產移上去內地永久定居,

根本去到全世界好難搵到好似中國咁好:

控制疫情能力最好
醫療技術又頂尖
政府做野又叻又真心對人民好

到時上到去可以受到黨既保護,又可以平靜和諧咁生活

唔使好似依家咁,要面對麻煩黃屍,唔使因為咁再成日要上來鬧搞事暴徒,激就自己
到時上去可以開開心心上微博

仲有,如果有親人有外國護照,叫佢地快快放棄,
去申請番做中國藉



[隱藏]
封關?口號而已。飛機譚早前高調要求封關,現在卻大叫盡快包機接秘魯YC。作為曾經在口岸工作的人,其實他是否知道什麼叫封關?


一般的選民沒有雪亮的眼睛,只有金魚的記憶。到選舉時只講當刻炒熱的議題,不談以往的資歷,以及總體和長遠的發展與利益。這是西方式活在當下的典型政治模式。


最壞時刻未到,自由行的貢獻卻早被遺忘。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