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8
  • 回覆: 5
+2
東方日報手機版提供最豐富的中文新聞及時事資訊,包括要聞、港聞、國際、兩岸、財經、娛樂、副刊、男極圈、體育、馬經、社論、專欄及昔日東方。



跳樓女子傷勢嚴重。雲南昭通市一名十五歲耿姓少女在公寓跳樓,揭出一段逼良為娼的悲歌。少女被同村少年欺騙,被引到一商務公寓(類似酒店)禁錮逼她當雛妓,期間被多人毆打。她被打至慣性脫骹,仍寧死不從,最終從公寓五樓跳下,才逃出魔掌,但身受重傷,現於深切治療部留醫。警方昨日通布,已拘捕包括該淫窟主持等四人,他們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女事主姓耿,本月初跟隨同村一名同齡陳姓少年出走,原以為可外出打工謀生,未料陳男帶到昭陽區珠泉路「鑽石商務公寓」,將她禁錮在公寓五樓房間內,更夥同多人逼她當妓女。

輟學留家 冀打工謀生


被迫當雛妓的女子從商務公寓五樓跳下輕生。警方指,公寓女負責人洪×連(五十歲),在公寓內提供妓女賣淫。她與女同黨施×秀(十六歲)本月二十六日,逼耿女一天至少接三名客人,耿女不願意。施×秀便指使與耿女同村的陳姓男子及另一男子王×繞(十八歲)持刀和皮帶威脅耿女就範。重傷垂危 警拘四疑犯耿女不從,即多次被毆打。耿女寧死不屈。洪×連等人無奈,只留一人持刀監視耿女,其他人離開房間。及後,悲痛欲輕生的耿女,便趁機從窗戶一躍而下。洪×連等人見狀立即潛逃,約半小時後才有人通知耿女家人。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將耿女送院,翌日拘捕洪×連、施×秀、陳男、王×繞等四人調查。耿女的姐姐透露,妹妹輟學後一直留在家中,本月初向家人聲稱要外出打工後失聯,令家人十分擔心。直至上周四晚上十一時許,家人突然接到一名陌生女子來電,聲稱妹妹在「鑽石商務公寓」跳樓了。他們趕往現場,發現妹妹重傷倒地,立即把她送院搶救,惟妹妹全身多處骨折,至上周五情況惡化,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生命垂危。本報綜合報道

一雞二賊三乞兒
赤共準確把握『一雞二賊』的關係

一雞是根,二賊是本,信念堅定,使命牢記
久經考驗,迎難而上,不為風險所懼,乘風破浪向前行!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200330/mobile/odn-20200330-0330_00178_001.html



我老友蜥蜴被老闆炒咗魷魚LOL
我欣賞這少女有原則
先希望她沒事
再希望那所謂同鄉的4人能重判



少女被同村少年欺騙,被引到一商務公寓(類似酒店)禁錮逼她當雛妓,期間被多人毆打。她被打至慣性脫骹,仍寧死不從,最終從公寓五樓跳下,才逃出魔掌,但身受重傷,現於深切治療部留醫。』
原來都係黃絲推崇嘅「年輕有為,獨立思考,關心社會,熱愛民主」群組



香港曱甴天使情何以堪。


[隱藏]
果然獨裁之下是被迫的,民主之下是自願的


唔係好似天使咁隨便,任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