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6,595
  • 回覆: 7,436
  • 追帖: 238
  • 分享: 78
+586
貪婪!
帝國的貪婪!一場百份百發源於美國的美國肺疫,叫中國平白三千多條人命沒有了。

中國,當年歐洲霸主拿破倫口中的睡獅,睡醒了,本來想與世無爭跟隨自己歷史的歩伐在中土繼續發展其漢唐美夢,四十年的忍辱負重,就是但求人民生活有温飽,活得有尊嚴而己。

公元 1215 年,草原霸主成吉思汗剛攻下燕京(今北京),大部隊正在草原竭息,當時的成吉思汗對世界甚至宋金沒有多大野心,主要的軍事攻目標就祗有金國,而軍事重點亦非亡金,祗係唔想蒙古族繼續係金人奴役之下生存,並活得到基本的尊嚴。金燕京陷落後,蒙古人的軍事行動也停了,一代雄主亦想蒙古民族發展成正常的國家。貿易,一些來自西域諸國的謀臣即時給成吉思汗一個建議,成吉思汗二話不説就同意這個建議,一隊百多人的蒙古商隊連同西域的響導就起程前往中亞互通有無。商隊行到花刺子模(即今土庫曼、烏茲別克)境內,一位花刺子模的邊疆守將為左貪圖蒙古商隊的貨物,將蒙古商隊全屠殺了,剩下大難不死的西域響導逃回蒙古草原。成吉思汗聽了報告,並沒有發大怒,他認為可能是誤會,於是,他再派使臣前往交涉,交涉的目標係道歉,通商。當時的花刺子模是中亞大國,邊境的中亞小國全部要向其稱臣,而蒙古對他們來説祗是不大熟悉的小部落而己。使臣交涉的結果是西域響導和一個蒙古使臣被殺,另一個使臣則被侮辱性剃去鬍子,趕回草原。這行動是對一個偉大民族的徹底侮辱,一場西征就這樣開始,歷史上西方稱為 ”黃禍” 也由此而來,要不是成吉思汗的繼任人蒙哥在合州釣漁城戰死,剛重創並全滅歐洲最後一支波蘭重裝騎兵團的蒙古軍趕着回草原爭位,西歐也會和俄羅斯一樣給蒙古人統治至少三百年!

2013 年 6 月,習主席和奧巴馬係白宮草地上聊天,主席同奧巴馬講太平洲夠大,足夠二國共同生存,奧巴馬當場拒絕並即時掉動全美國 60% 海軍來圍堵中國。

七年的鬥爭還算是君子之爭,但戰勝方總是中國,白宮也換人了。貿易戰失利後,一輪卑鄙下流的陰招已叫國家怒火中燒,香港的亂局,台蛙的傲慢,武漢人命的損失,這是對國家的侮辱,對偉大民族的侮辱,這個仇可以不報嗎?這是一場名譽之戰,是一場尊嚴之戰,是一場生存之戰。大軍已經開抜了,花刺子模的結局應該也花旗的結局,花刺子模的悲慘絕對是自找的!

本樓今次副題還會用 “巨龍復仇,白鷹折翼,香島覆滅”,這副題太切合現狀了,由它用第四次吧!

好了,大家自由發揮吧!

[ 本帖最後由 horse2014 於 2020-3-25 11:35 PM 編輯 ]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引用:
原帖由 horse2014 於 2020-3-25 11:32 PM 發表
貪婪!
帝國的貪婪!一場百份百發源於美國的美國肺疫,叫中國平白三千多條人命沒有了。

中國,當年歐洲霸主拿破倫口中的睡獅,睡醒了,本來想與世無爭跟隨自己歷史的歩伐在中土繼續發展其漢唐美夢,四十年的忍辱負重,就是但求人民生活有温飽,活得有尊嚴而己。

公元 1215 年,草原霸主成吉思汗剛攻下燕京(今北京),大部隊正在草原竭息,當時的成吉思汗對世界甚至宋金沒有多大野心,主要的軍事攻目標就祗有金國,而 ...
又報到!



報到


Support


[隱藏]
報到搶沙發




[ 本帖最後由 前期雀躍的希望 於 2020-3-25 11:36 PM 編輯 ]



support


報到,支持


支持馬兄💪🏻


[隱藏]
支持馬兄,排到頭位哦


馬兄今次開個頭好有氣勢 





報到,支持


繼續支持


[隱藏]
支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