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63
  • 回覆: 2
港府反應遲鈍,既沒全面封關,也沒應本報提醒及早關閉娛樂場所,導致新冠肺炎爆發嚴峻,本地病例突破三百大關!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昨形容本港疫情風險已達至最高峰,未來一個周末的確診個案可能創新高,建議港人未來一至兩周需要考慮奉行「三層抗疫」原則,包括大眾自律減少外出,以及暫停商舖營業,例如食肆和戲院等場所,減低市民外出意欲。如強制暫停商舖營業,港府必須盡快考慮保障基層如洗碗、清潔工等工人的生計,補貼其工資至某一上限,以配合消費場所關閉所帶來的就業影響。有議員批評港府決策反應慢,疫情爆發至今,仍未決定是否關閉娛樂場所,建議港府在決定的同時,亦要保障打工仔生計和補貼經營者損失。

很多港人在晚上八點半…九點才下班,連飯都沒地方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專家疾呼-封關封食肆封戲院-政府唔急-香港死得-214500575.html



點解乜都要政府叫先識做?! 政府無叫市民食飯訓覺,市民唔識做?!

帶頭作用,地鐵八點收車



封外國入境重好啦, 專家
近日增加既源頭就係呢班76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