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67
  • 回覆: 26
+4
元朗站去年7月21日白衣歹徒肢體襲擊黑衣人士及乘客事件發生8個月,港鐵表示,元朗站A、B、J、K及H出入口將由下午4時起暫時關閉。

網民則再度在晚上在元朗發起集會活動。下午,在元朗站及元朗大馬路一帶,有多名警員在場巡邏及戒備。其後,在元朗站地面巴士站,有人撕走牆身寫有「支持23條立法」及譴責「暴徒」的海報,旁邊則有一批手持圓盾的防暴警員在場戒備。晚上8時半後,有人在合益路以雜物堵路,亦有人在場投擲汽油彈,地面冒出火光。防暴警隨即到場戒備,並在場截查途人,消防員其後到場。晚上近9時,警員在場發射催淚彈,在場制服數人,亦有警員手持胡椒噴霧及長槍戒備,又在場築起防線,並要求在場人士離開。現時,仍有大批警員在元朗站外布防。另外,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亦被鎖上手銬,其後由警員帶上警車。

晚上近9時半,警方在場舉起黑旗警告。

另外,亦有一批人發起在銅鑼灣站、杏花邨站、柴灣站靜坐抗議。





暴徒 Stop Disturbing HK, Pls Get Out!

YC曱甴 終於掉返轉頭做獅子狗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228507/即時-香港-黑衣人元朗擲汽油彈-防暴警放催淚彈制服數人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3-21 10:07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警察打9班仆街垃圾曱甴冚家鏟


班仆街冚家剷曱甴 不耐寂寞又出嚟破壞社會...


[隱藏]
冇腦曱甴精彩人生,犯民又食人血饅頭


警察還是太克制了。


聽聞事件中,警察拘捕一名區議會主席。


一波武肺未平,一波23條立法抗爭又起!
九月立會選舉……磨拳擦掌,來吧,起動!
香港動蕩又來,直到九月……我説的!🤒



暴徒等警方處理咪好囉,做乜諗埋啲屎橋搵啲村民笨,搞衰哂各方仲要俾人口實。只要元朗唯一執法者係警隊,大家便有信心安居樂業,共享繁榮。


[隱藏]
元朗大量村屋僭建, 發左ORDER, 業權人無視法令都唔洗坐監, 法令拖左好幾年。年青人要住劏房買納米樓變負家產。青年人忍夠啦。無野好輸!!!!




黃屍屍紙狗



有冇死幾十件垃圾?


曱甴仔冇學返好戇鳩,入去踎監解下悶啦!


[隱藏]
曱甴唔趴街唔舒服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