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91
  • 回覆: 31
  • 分享: 1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多國擴大,美國更懷疑首次出現新冠肺炎社區爆發。但在此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淡化新冠肺炎疫情,呼籲美國民眾當成流感處理就好,而美國流感「每年死6.9萬人」。特朗普又稱,



,,只有幾千萬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多國擴大,美國更懷疑首次出現新冠肺炎社區爆發。但在此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淡化新冠肺炎疫情,呼籲美國民眾當成流感處理就好,而美國流感「每年死6.9萬人」。特朗普又稱,多得政府行動,新冠肺炎對美國人風險很低。
特朗普周三(26日)在白宮會見傳媒,看來並未在意美國疾控中心此前一天警告美國需要嚴陣以待,他稱:
因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美國人(面臨新冠肺炎)風險維持非常之低。
(Because of all we've done the risk to the American people remains very low.)
美國疑月中已社區爆發 染病途徑不明
特朗普表示,自己與衛生部門官員並無意見不同。「無論發生甚麼我們都完全準備好。疫情可能顯著轉差,但沒有事情不可避免。」
美國疾控中心此前則表明,新冠肺炎在美國社區爆發不是會否問題,只是時間問題,中心正以瘟疫大流行(pandemic)級別採取準備措施。
特朗普又將新冠肺炎與流感比較。
流感在美國以至全球都會爆發,而特朗普聲稱,美國流感每年殺死6.9萬人,形容是「不可思議」(incredible)。
他因此認為,美國人不必對新冠肺炎過於憂慮,呼籲民眾將新冠肺炎當成流感一樣看待:
加州監控8400人 徹查社區爆發源頭
英國疫情料最壞死50萬人 80%人染病
特朗普見完傳媒後,美國疾控中心不久即傳來壞消息。疾控中心證實,加州一名確診新冠肺炎病人,感染途徑不明,說明這可能是美國首宗新冠肺炎社區爆發病例。
連計從外地返美人士染病個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總人數升至60。
至於美國流感,疾控中心推算,今個流感季以來有1.6萬人死亡,30萬人入院。
特朗普和袁西勇這兩個白痴仔認為美國只有幾千萬宗流感,而沒有一宗美國新冠肺炎,儍仔都唔信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inews.hket.com/article/2575709/新冠肺炎「當成流感就好」特朗普:美國流感年死6.9萬人

















[ 本帖最後由 普京大帝 於 2020-3-18 06:30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3-18 06:22 PM 發表
有藥咪當是流感囉
咁你有無去群體染疫呀 ? 流感 !!



齊齊攬炒


[隱藏]
老美完美示範, 乜嘢叫做'掩耳盜鈴'


條數好似越來越大同之前唔同
引用:
原帖由 普京大帝 於 2020-3-18 06:18 PM 發表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多國擴大,美國更懷疑首次出現新冠肺炎社區爆發。但在此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仍淡化新冠肺炎疫情,呼籲美國民眾當成流感處理就好,而美國流感「每年死6.9萬人」。特朗普又稱,


...



係囉,到現時為止,死於新冠肺炎的人都未過萬,唔使驚啦,若按比例計,應該一年唔會死超過6.9萬人嘅

[ 本帖最後由 ansonkpl 於 2020-3-18 06:30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3-18 06:24 PM 發表
老美完美示範, 乜嘢叫做'掩耳盜鈴'
仲有賊喊捉賊...



最早的41位患者的研究表明,前13位患者與市場無關。 https://www.sciencemag.org/news/2020/01/wuhan-seafood-market-may-not-be-source-novel-virus-spreading-globally
該病毒可能是由369名美國軍事人員帶到中國的,他們於10月下旬前往武漢參加了兩週的國際軍事運動。去年,在美國超過16000例流感甚至更多的肺炎死亡中,有許多帶有白色肺部冠狀病毒死亡的相似病理標誌,這一事實表明,在流感和肺炎死亡中可能存在冠狀病毒受害者。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博士說,一些看似死於流感的美國人後來對新的冠狀病毒進行了陽性檢測。此外,沒有任何美國軍事運動員在武漢軍事運動會上獲得任何金牌,這引起了美國運動員患病的懷疑。因為,美國運動員什麼時候沒有一次在國際體育比賽中獲得一枚金牌?美國排名第35位,獲得2枚銀牌和4枚銅牌,共6枚獎牌,落後於瑞士,斯洛文尼亞,埃及,肯尼亞,摩洛哥,肯尼亞,蒙古,印度,納米比亞,突尼斯等國家。令人懷疑的是,當美國軍事運動員在武漢各地巡迴演出時,其中一些無症狀的人可能無意間傳播了這種病毒。武漢的前13例病例與濕貨市場無關,武漢的第一個記錄的病例是2019年11月,即美國人離開後。



[隱藏]
係囉,流感死6.9萬,咁就等新冠肺炎都死多6.9萬囉。


The Coronavirus CONSPIRACY - Did COVID-19 Come from America? (by Nathan Ric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J6zm6zgah0



信美國有解藥?美國有的,是A,B種, C種是美國佬改4組基因,滅絕中國人,但意大利從夏威宜傳染到D 種,後變到E種,才在歐洲,南北美,大開殺戒。英國白痴。唔死唔得。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3-18 06:22 PM 發表
有藥咪當是流感囉
問題是發病醫院容不下咁多
未醫完1個又100個來
睇黎你係老美真係有藥食😏



這是信任香港醫療團隊,香港政府提供到口罩?香港政府可以醫病?香港政府可以做咩?等到下年派一萬?香港政府可以做咩認真?香港政府對班醫護人員抽後算賬!香港人試過沙士意識高聰明,識得戴口罩,識得四處搵口罩防疫,外國就唔係甘啦,政府做左啲咩四處搵唔到口罩,有口罩都唔派,你們想想香港政府做左咩?最後香港人加油!


[隱藏]
之前已經老屈電子煙啦!問題係全世界咁多人食電子煙點解單係美國人有肺炎?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