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87
  • 回覆: 2
香港的反修例示威持續大半年未息,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在《港澳研究》2020年第1期發表以「香港修例風波背後的深層次問題」為題的文章,認為這場風波,正暴露出妨礙「一國兩制」在港貫徹的多項因素。

劉兆佳在文章中指出,當中的因素包括國家安全漏洞、政治體制內「自由」和「威權」失衡,社會上存在「一國兩制」的「另類詮釋」,加上香港「核心價值」不牢固、國家憲法和基本法教育不到位,和部分港人有「親西方、抗中國」的固有心態等。但他指,中央已察覺有關問題,並針對部分因素和情況制定應對。






如果冇大陸在後面, 香港早已亡港, 紅黃藍白黑.....無色齊齊攬抄.
其中一個原因就係共業問題!

可惜我看不出目前為止在位官員的實質作為,
唯有在玄機出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222642/即時-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劉兆佳-深層次問題阻貫徹一國兩制

[ 本帖最後由 男E 於 2020-3-14 12:41 PM 編輯 ]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武統台灣,香港有救。


國家安全漏洞,即係未立二十三條?


主題標籤 #立法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