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07
  • 回覆: 45
  • 分享: 1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際,今屆東京奧運可否如期舉行備受關注。日本奧運大臣橋本聖子周二(3日)表示,日本與國際奧委會(IOC)之間的協議,允許東京將奧運推遲到今年底舉行。

橋本聖子在參議院接受質詢時表示,根據日本與國際奧委會的協議,東京奧運需於今年內舉行,換言之允許東京將奧運推遲到今年底。報道引述她稱:「如果新冠病毒蔓延失控,原本在7月底開幕的東京奧運會可能會延遲今年底才開始。」

但橋本強調,若奧運不能在今年內舉行,國際奧委會才有權取消,而主辦方會盡最大努力讓東奧如期舉辦。當被問到如果新冠肺炎疫情轉壞,東京奧運應否如期舉行,她就指會盡力阻止這情況發生。

國際奧委會主席則在瑞士開幕的理事會會議上表示,這是為成功舉辦東京奧運作準備的理事會,再次強調將按照計劃實施。

奧運會過去曾因2場世界大戰而取消了3次,分別是1916年、1940年和1944年。有估算如果日本取消今次奧運,損失將高達1130億港元,包括約960億港元的籌備費用及170億港元的旅遊業損失。




delay好過夾硬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aeanews/20200303/mobile/bkn-20200303174341390-0303_00912_001.html



變東京冬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國累事 中國應為世界添亂道歉


話咗啦,冇5月底都攪唔掂,唔延期,東奧死銀梗!


引用:
原帖由 on020 於 2020-3-3 09:43 PM 發表
中國累事 中國應為世界添亂道歉
所以要屌膠老美這真凶囉,仲應揼埋老美的走9!



引用:
原帖由 煙hai 於 2020-3-3 09:43 PM 發表
東奧變冬奧
行動代號寒戰



[隱藏]
相信老美准東奧延期的代價是要朝日話那篇報導係做假的,否則冇得傾!要取消東奧!


咁對大家都好,日本仔又唔洗蝕入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消息! 東奧原定日期太近,恐怕會傳染肺炎,取消東奧又可惜,四年才一次,好多運動員日夜苦練四年就為比賽,取消對他們不公。
延到年尾會較好!🙂



引用:
原帖由 黑衣魔喪盡天良 於 2020-3-3 09:57 PM 發表
https://youtu.be/9h-S7vqpmqE
朝日呢篇良心報導,看來因東奧要生存,被埋沒了



[隱藏]
如果延至年底,變了冬季奧運,溫度不同,戶外作賽對某些國家不利,到時又嘈不公平點算,其實改地點舉行更化算,疫症意料之外,日本應面臨現實,不好任性。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