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3



內地新冠肺炎有放緩趨勢,湖北以外地區,連續第三日新增確診數都在個位數。有內地專家指,有信心除了湖北外,4月底全國其他省市可以除下口罩恢復正常秩序。


日前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床醫學研究中心主任鍾南山院士在廣州醫科大學新聞發布會上曾表示,「我們有信心,新冠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
中央指導組專家組成員、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表示,基本同意鍾南山的觀點,但他指,自己更樂觀一些:「相信4月底除了湖北以外,全國其他省市我覺得就可以摘口罩恢復正常秩序了。」

不過,武漢這邊徹底解除可能還要長一點時間。估計到了3月底,武漢的形勢才會比較明朗。
--------------------------------------------
4月底,還要兩個月,還是一段漫長的戰役,堅持!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ingtao.ca/4122976/2020-02-29/news-內地專家:除湖北外+其他省市4月底可摘下口罩/?variant=zh-hk



主題標籤 #口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