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1
  • 回覆: 3
+2

原來講來講去就係要美企返美國設廠投資用美國人生產貨品,明晒。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說,新冠病毒危機「不令人意外」顯示了美國企業的供應鏈太多委由海外供給。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美聯社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說,新冠病毒危機「不令人意外」顯示了美國企業的供應鏈太多委由海外供給。

不過,納瓦羅在福斯電視周日早晨播出的節目中表達對美國經濟的信心。他說:「美國的經濟非常強健,對於在中國發生的情況並不特別容易受害。」

他強調自己的目標是引導更多美國供應鏈回到家。「供應鏈許多在中國,有些在印度,有些在歐洲,我們得讓他們回到本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1/4366116



為咗利益,咀炮係不可缺少。


附件

為咗利益,連盟友都可以屌埋。.png(330.27 KB)

2020-2-26 08:32

為咗利益,連盟友都可以屌埋。.png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該你睇咗內容先回應啦
引用:
原帖由 BritHK1842 於 2020-2-26 08:49 AM 發表
幾時都話Buy Products Made in the USA係幾咁重要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