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7
2月23日,胡塞武裝舉辦了一個展覽,展出了幾種導彈。這個展覽以Abdulaziz Mohammed Al-Muharram命名,他是技術和防空人員,因對抗沙特入侵為國捐軀。展覽中的一部分導彈據說是他負責研製的。

首次展出的是Thaqib-1、Thaqib-2、Thaqib-3地對空導彈。此外展出了Fatir-1防空系統。

Thaqib-1
改裝自蘇聯製造的R-73E空對空導彈,有效射程9公里。

Thaqib-2
改裝自蘇聯製造的R-27T空對空導彈,有效射程15公里。

Thaqib-3
改裝自蘇聯製造的RVV-AE空對空導彈,有效射程20公里。在這三種導彈中最先進,據報道,胡塞武裝上週用Thaqib-3導彈擊落了一架沙特的旋風戰機。

Fatir-1
改裝自蘇聯製造的SA-6防空系統,有效射程22公里。據報道,胡塞武裝曾用Fatir-1擊落了兩架美軍的MQ-9無人機。

胡塞武裝從也門空軍的庫存中取得了上述蘇製導彈或系統,然後摩改。

這次展覽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SFSNLzVNw

英文來源:(有照片)https://southfront.org/first-loo ... iles-videos-photos/

中文來源(有照片):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9417535049241296&wfr=spider&for=pc
https://www.sohu.com/a/375447930_381864


雖然是"古物"利用,但已經給沙特軍不少麻煩。進入香討影片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