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21
  • 回覆: 1
  • 分享: 1
自新冠肺炎在港確診以來,全城投入抗疫工作中。但反對派不但不阻抗疫,反借疫情繼續煽暴,導致黑襲不斷、醫護罷工,令一眾市民憂慮紛紜。
2月18日,有正義團體在政府總部外集會,促請議會盡快通過相關撥款,向因疫情失業的基層提供援助,及為前線醫護提供支援現場群情洶湧,有人手持「支持政府推出防疫措施、支持280億抗疫撥款」的橫額,期間高喊「財委會快撥款,開水喉救經濟」及「疫市經濟崩潰,出手救亡要快」等口號。據瞭解,該團體是由30名市民組成,佢哋自發組織「保衛香港運動」,以此為疫市下的商家及辛勞的前線醫護爭取利益,望政府先解決燃眉之急。
「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亦表示,過去一年立法會多次出現拉布、流會等情況,好多民生工程遭滯後,甚至遙遙無期,市民苦不堪言希望今次疫情下的請願能夠儘快通過,因為呢筆真系救命錢!
2月20日,政府宣佈撥款將加碼至300億,增加的20億用於支援本地口罩生產。次日,立法會召開緊急審議,最後以59票贊成,3票反對,大比數通過撥款申請,市民終如願以償。
事實上,在這個困難時期,確實需要一場「及時雨」。除了政府提供支援外,社會各界都應該拋開區分求共對,以團結一致的態度,以同舟共濟的精神互相支持,共渡難關!



泛暴派拉布,快唔到,黃屍等死現眼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