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34
  • 回覆: 5
據“防務博客”網站2月24日報道,世界航空巨頭波音公司將在3月發布一款新型武裝偵察直升機,近日波音披露了有關該機的一些細節,並公布了相關圖像。
波音公司發布的FARA直升機效果圖
報道稱,美國陸軍目前需要一款能夠飛得更遠、能更快地識別目標、更快地傳遞戰場信息的情報偵察直升機,為此波音打造了這架名為FARA的新型直升機,這是一種新型的、高度機動靈活的、擁有頑強戰場生存能力的直升機。這款直升機專門為美國陸軍部隊打造,其航程、速度和機動性等各種指標能夠滿足陸軍的戰鬥需要。
波音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稱:“FARA不僅是一款新型直升機,而是為陸軍、為任務、為未來而專門打造的武器裝備。”波音表示,該直升機平台能夠攜帶多種載荷,能夠對付敵軍先進的無人作戰系統,從而為美軍地面部隊提供全方位支持。此前一名美國陸軍准將曾評價說:“FARA將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武裝偵察直升機。”
報道稱,FARA將是一種輕型的攻擊和偵察直升機,能夠規避雷達的探測,並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中執行任務。FARA直升機的性能要求包括具備人工智能,至少能夠在部分時間內做到無人駕駛;另外該機還能搭建安全的通信網絡,用于控制無人機;其飛行速度可達235英里/小時( 378公里/小時)。美國陸軍計劃在2023年進行該型直升機的飛行測試,並在2024年作出是否採購的決定。
美國陸軍長期以來一直需要一款新型偵察直升機,2012年美國陸軍重新分配了部分AH-64“阿帕奇”直升機,取代OH-54直升機執行攻擊偵察直升機部隊任務。



多謝分享。


老字號果然是老字號。


這效果圖還真的是夠炫酷啦


[隱藏]
又一架 F35. 輕型外貿 低空多功能 Router


唔知盟友係咪今次要整架登陸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