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99
  • 回覆: 3
  • 分享: 1
+2
香港正值全民抗疫,全社會本應同心協力,但逢政府必反的撐暴政客卻與黑衣人聯手借疫情大肆「播獨」並向警方「挑機」,企圖將抗疫問題政治化及令暴力捲土重來。包括黎駿穎、黃麗嫦、林頌鎧、江鳳儀、朱順雅、盧俊宇、何國豪等多名煽暴派議員近日發起所謂「反對仁愛診所徵為指定診所屯門遊行」,不過名義上話係反設診所,現場竟然出現大班黑衣人,揮動「港獨」旗幟及高叫「港獨」口號,而遊行完結後,黑衣人更是聯群結隊,「轉場」到屯門公園繼續破壞,更向執勤警員發動暴力衝擊,多名黑衣人被捕。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擺明早有準備,意不在此,以防「染毒」之名公然播「獨」。
因應抗疫,政府近日在多區尋找地方作為「指定診所」,「指定診所實際是方便街坊測試,確診後疑似就會馬上送院但泛暴卻誣政府設立該診所是為醫確診者,街坊隨時染毒,借此激起民意,利用市民幫自己搞訴求。在煽暴派鼓動下,近日港多個地區都出現反對「指定診所」的集會,有人更對設施進行破壞。
黑暴為反政府已然不顧普通市民生死,防疫期間,毀壞無辜診所,市民唯有去醫院逼,更加增加感染病毒風險而黑暴不斷借疫情搞集會,全然無視多人聚集帶來的病毒傳播風險,自身行為已與播毒無異,居然仲以防「染毒」為藉口,實在可笑,可恥!究竟係為咗市民利益,定係與市民爭利益?



垃圾黑衣人


引用:
原帖由 家中原始的救星 於 2020-2-24 05:47 PM 發表
香港正值全民抗疫,全社會本應同心協力,但逢政府必反的撐暴政客卻與黑衣人聯手借疫情大肆「播獨」並向警方「挑機」,企圖將抗疫問題政治化及令暴力捲土重來。包括黎駿穎、黃麗嫦、林頌鎧、江鳳儀、朱順雅、盧俊宇、何國豪等多名煽暴派議員近日發起所謂「反對仁愛診所徵為指定診所屯門遊行」,不過名義上話係反設診所,現場竟然出現大班黑衣人,揮動「港獨」旗幟及高叫「港獨」口號,而遊行完結後,黑衣人更是聯群結隊,「轉場」到 ...
香港咁多港獨曱甴 , 更加不合資格有普選 , 我第一個反對真普選 , 回歸前我都無權投票選港督 , 死鬼英國佬在1997前開始在香港假民主 , 開始老點香港人玩政治 , 回歸後香港一年衰過一年, 完全與中國無關 , 係政治化玩死香港!



附件

香港不需要普選.jpg(39.49 KB)

2020-2-25 16:56

香港不需要普選.jpg

整日偏頗呢d人渣畜牲,真仆街,想下一代好就難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