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23
  • 回覆: 7
為什么武漢這場瘟疫,必須得靠解放軍?
作者: 脫淵魚
日期: 2020-01-30
來源: 學咖屋


2019年10月18日到10月27日,世界軍運會在武漢舉行,美方派出了369名醬油兵參賽。

為什么說是醬油兵呢?
因為在為期10天的比賽中,美國醬油兵的表現就連巴林都嫌棄得不要不要的,金牌更是一枚沒有,綜合成績更是被朝鮮遠遠地甩在了後面,一度讓墨西哥產生了反攻美國大陸的衝動。
但比賽中的糟糕表現,沒有影響了醬油兵遊玩武漢的心情。
它們兩個一群、兩個一夥地搭檔,在武漢街頭四處遊玩,留下了不少浪漫事故。
需要指出的是,軍運會美方招待所所在的位置,就在華南海鮮城不遠。
軍運會結束,正當人們納悶,這幫恨不得肌肉練到臉上的彪貨,怎么突然娘炮了起來?難道美國大兵的伙食被剋扣地只能吃草了嗎?還是比賽的時候忘了吃士力架了?



疑團還沒有解開,武漢瘟疫爆發了。
12月8日,武漢發現第一例不明原因肺炎;
1月9日,初步確認新型冠狀病毒為疫情病源;
1月20日,被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確診病例以不可思議的速度上漲;
隨后武漢封城、全國30個省份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實行最嚴格的防控措施、全國各地談武色變、口不離罩,足不離戶……
蹊蹺的疫情讓傳統醫療體系感到措手不及,長期被誤解、被排斥的中醫體系也被請到了抗瘟前線,終南山甚至希望中醫必須在第一時間出來干預。


華南海鮮城被定性為疫源的始發地,野生動物被懷疑是瘟疫傳播的初始載體。在沸沸揚揚的爭論中,人們甚至把肇事動物精確到了蝙蝠。
隨着科學家的努力,新型冠狀病毒的編碼序列被測出,和2003年肆虐中國的非典病毒具有親緣性;
《科學》雜誌刊文表示,華南海鮮市場未必是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且確定首次人類感染病毒發生在11月;
北京化工大學教授童貽剛認為,華南海鮮市場是病毒集散地,而不是第一站。
醫學雜誌《柳葉刀》則分析,病毒起源除了被感染的動物和進入市場的單個動物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人在市場外被感染,然后再將其帶到市場。
這不禁讓人想到了那群軍運會上的TOM們,難道那群醬油兵的瓶子裡另有玄機?
我們重新温一下軍運會的信息:
第一:首批病患集中在華南海鮮城,即米國醬油兵的招待所附近;
第二:病毒首次感染人類發生在11月,也就是軍運會剛結束;
第三:華南海鮮城不是病毒第一站,有可能是被人帶到了市場中;
第四:一向強悍的美國大兵,在軍運會上的表現連個小區保安都不如。


事出怪異必有妖。
加之在軍運會結束后,美國突然收緊中國人赴簽美國的簽證,如果這些醬油兵是生化兵的話,那么所有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我們不妨大膽地揣測一下,美國升級了非典期間的SARS病毒,趁着中國舉辦軍運會的時機,由369名生化兵帶到中國,在華南海鮮市場進行了定向投放,造成了瘟疫流行。

當然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設,假設的東西,必須得有證據才行。
華南海鮮城附近有那么多攝像頭,調出來看看這些TOM們有沒有去裡面轉悠,有沒有怪異的舉動?
運用一些黑科技,核實一下這些TOM們的身份,看看這些醬油兵的到底是什么兵種?
AI一下醬油兵的活動軌跡,看看是否與病毒的傳播軌跡高度重合?
了解一下11月左右的初始患病人員,是否與醬油兵有過直接或間接的接觸?
……



從各方來看,美國有實力和動機這么操作。
首先,美國在全球擁有超200個軍事生物實驗室,以及全球最多的P4病毒實驗室,加之美國熱衷收集流感病毒卻不願意分享的尿性,天知道它們研究這些病毒到底是想造福人類,還是造福醫藥公司。
其次,中美之間的大國角力還沒有結束,貿易談判依舊進行,中國不太容易輸,美國又迫切地想贏。因此,在談判桌下,使一些非常規的手段讓中國就範,則不是新鮮事。比如香港鬧劇、貿易上極限施壓、舉國抵制華為、新年南海自由航行……


最后,比起常規的熱戰、冷戰、經濟戰、輿論戰和文化戰而言,生化戰的破壞更大,而且隱秘,不容易察覺。
考慮到美國糟糕的財務狀況,生化戰只需要花很少的錢,就有可以達到殺人毀城的戰略威懾,這種效果估計會讓摳門的特朗普吃洋蔥都能笑出聲來。
假設中國對新型冠狀病毒束手無策的話,美國又恰好研發出可以治療肺炎的疫苗,那么中國想要崛起,就得用人命換了。
這兩天特朗普又在推特上表示願意向中國提供必要幫助,美國磚家將發揮其作用。
姑且先認為這頭黃鼠狼是好心拜年吧。

如果把感染上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比作是炸彈客的話,那么傳統醫療體系則是健康的治安大隊。
炸彈客一方面容易自爆,同時他還會不停地向外送炸彈,見者有份,不接都不行。
傳統醫療體系作為常規治安部隊,一方面負責阻斷炸彈客四處散播炸彈,同時還得拆除炸彈客身上的炸彈,以保證其生命安全。
在中國有舉國體制和全民動員的努力下,炸彈客的傳播途徑被大規模阻斷,雖然會有些許漏網的炸彈客,也會被縮小在有限的爆破範圍中,很難再起波瀾。


接下來,就是考驗傳統醫療體系的拆彈能力。

西醫的思路是疫苗,相當于讓體內炸彈啞火;中醫的方式是強化身體防禦,讓炸彈爆炸的危害不足以對人體產生影響,同時,調動身體職能部門自動拆彈。
可喜的是,中醫對瘟疫的控制和治療效果顯著,目前已經有多患者被治癒,新華社27日刊文表示中醫藥對新型冠狀病毒的肺炎防止可全程發揮作用。
然而突發的炸彈客究竟是從何而來,這是個必須要回答的戰略性問題。因為理論上,不找到疫源,瘟疫很可能會再度爆發。
現在占主流觀點的蝙蝠瘟疫說、野生動物疫源說,均為猜測,沒有實證。隨着時間的推移,又出現果子狸中間寄主說……
基于分子生物進化技術,加入人工代傳,逆向進化出來特定的新發流行病病毒,這些建立在西方流行病理論基礎上的推導,很可能會陷入南轅北轍的誤區,貽誤的,將不僅僅是治疫時機。
目前搞病毒逆向進化,技術上最先進的國家,不用說,我們都知道是誰。
既然存在這種可能性,那么狙擊疫情,從根源上消滅瘟疫,則需要部隊,來實現。


1月26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接管了武漢地區擔負搶救任務的15家重點醫院所有防護用品和醫療器械、設備供應。
幾十輛軍車從不同方向駛抵武漢。
目前,已有中國人民解放軍一個防化團(7000餘人)開進武漢城區,原解放軍三總部三大醫院抽調100多人(陸海空三大軍種醫院400多人)組成的醫療隊也分批次到達武漢;陸續出發的上海、四川、重慶等省市的醫療救援隊,也會先後到達武漢。

除了傳統醫療體系所不具備的模塊化、機動化的醫療設備,軍事醫療系統的的“體系性介入”,使得大規模、多變的疫情變得不再可怕。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出征的軍種里還包括特殊兵種:應對“NBC War”(核生化戰爭)的防化兵,其特殊的消洗設備、隔離設備、氣密設備……基本上可以讓病毒無影遁形。
想想看,機動化醫療系統、防化部隊、防生化隔離區、隨時可以搭建的千人病床野戰醫院以及專業化的隊伍會戰武漢高危疫區,處在高光時刻的新型冠狀病毒估計也感受到了森森的寒意,更何況後面的黑手呢?


朝鮮和越南戰場上占不到的便宜,更不用想在中國本土上心存僥倖。
而且我們的子弟兵們從沒讓我們失望過。
98年洪水,他們沒讓我們失望;08年汶川地震,他們沒讓我們失望;這次也同樣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而我們需要做的其實很簡單:
小事不出門,外出帶口罩;
手勤洗,會不聚;
不恐慌、不信謠;
發自內心地感激一線醫務人員,
以及那些身處疫區的英雄。
同時相信祖國,相信政府,相信中國人民解放軍。
然后坐等勝利的消息。


送瘟神
毛澤東
綠水青山枉自多,華佗無奈小蟲何!
千村薜荔人遺矢,萬戶蕭疏鬼唱歌。
坐地日行八萬里,巡天遙看一千河。
牛郎欲問瘟神事,一樣悲歡逐逝波。
春風楊柳萬千條,六億神州盡舜堯。
紅雨隨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為橋。
天連五嶺銀鋤落,地動三河鐵臂搖。
借問瘟君欲何往,紙船明燭照天燒。

http://m.szhgh.com/show.php?classid=50&id=221836



隨日本媒體拋出「美國流感唔係流感」後,暗謀論再被熱炒



不論開始時是不是美國投放,但後續炒作攻擊中國是肯定的!
分析美國「基因武器」的好處:


1. 封堵中國。自奧巴馬搞TPP/TIPP都係玩緊ABC(anyone but China),美帝想圍堵中國已經唔係新聞。
就算特朗普因各樣原因放棄TPP,其拉攏歐盟國家反華、印太戰略、聯俄制中... 都係一脈相承。


2. 製造內部矛盾。顏色革命必需的內部矛盾,可以係經濟、亦可以係政治,今次我地見識到防疫亦可以形成內部矛盾。防疫影響經濟、限制人身自由,不防疫就置人民死活於不顧,真係一把雙刃劍。所以中央強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產」,唔係冇原因既~


3. 阻攔中日韓經濟圈。病毒傳到日韓,看來下一步媒體就會炒作日韓對華仇恨。日媒先拋出「美國流感唔係流感」就唔出奇啦,證明日本有人看穿美國鬼計。


4. 支援台獨。台灣偽政權「以疫謀獨」,趁機叫囂加入世衛,美國仲大力支持。




寫住咁多先,唸到再繼續~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0-2-24 03:41 PM 編輯 ]



處理生化戰
疑似就當是生化戰去處理
可以最大減少傷亡
中國今次是正確


如果等你去證實就會拖拖拉拉好長時間
死得人多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0-2-24 03:16 PM 發表
不論開始時是不是美國投放,但後續炒作攻擊中國是肯定的!
分析美國「基因武器」的好處:


1. 封堵中國。自奧巴馬搞TPP/TIPP都係玩緊ABC(anyone but China),美帝想圍堵中國已經唔係新聞。
就算特朗普因各樣原因放棄TPP,其拉攏歐盟國家反華、印太戰略、聯俄制中... 都係一脈相承。


2. 製造內部矛盾。顏色革命必需的內部矛盾,可以係經濟、亦可以係政治,今 ...
係中國人就一定支持中國打外敵



用來捉人,殺人,燒人!


多謝分享。


一場瘟疫讓好多人都腦洞打開,其實如果真的是某個國家發動一場生化戰爭,那真的是夠滅絕人性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