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3
  • 回覆: 3
來源: 福克斯新聞網/日期: 2020-02-21
美國海軍開創兩棲作戰新紀元,用13架F-35武器兩棲戰艦,改變了未來的攻擊策略。


據美福克斯新聞2月20日報導,從海上發起大規模、快節奏的空中突擊,可爲兩棲突擊部隊提供近距離支援,並將新的監視和網絡技術帶入海戰,這些都是引入到F-35s中,成爲不斷變化演算的一部分。

爲了完善和准備這些新興的海上作戰戰術,美國高科技海軍兩棲突襲艦最近完成了部署任務,該任務配備了多達13架F-35戰機。

海軍高級官員說,美國海軍新一代一流的兩棲突襲艦可攜帶著13架F-35戰機在海洋遊弋。這帶來了空前的空襲和監視可能性,包括爲兩棲攻擊提供隱形空中支援的選擇。

海軍水面部隊司令官裏奇·布朗(Rich Brown)上將在1月14日的第32屆年度水面海軍協會座談會上說,兩棲艦可以提供更小型,更具移動性的航母功率投射能力。

布朗說:“對我來說,擁有這麽多F-35的大甲板開始看起來像是一艘航母。”

由于潛在的對手現在擁有遠程武器,更好的傳感器,具有更快速處理的定位技術和計算機,因此兩棲部隊接近海岸時可能需要分散,以使敵軍更難以瞄準它們。于是,啓動空中力量,産生分散而交織的攻擊力的概念應運而生,以擊中“多個登陸點”,削弱敵人的防禦能力。

F-35等第五代飛機的到來,助推了這一新戰略的執行。現在, F-35B將使用其傳感器進行偵察並自行發動攻擊,爲美利堅號航空母艦(USS America)、黃蜂級兩棲攻擊艦(USS Wasp)、艾塞克斯號航空母艦(USS Essex)提供近距離空中支持。

報導說,兩棲攻擊的成功需要制空權。擴展這種邏輯,F-35的定位將可應對敵方的空對空和空對地威脅,例如無人機、戰鬥機甚至是反艦導彈和彈道導彈。將F-35與偵察無人機和其他節點配合使用,以發現並摧毀陸基敵人的防禦系統,從而爲陸路進攻掃清道路。

這類同步攻擊戰術自然會被F-35強化,在戰機周圍具有360度的攝像機,以及稱爲EOTS的高科技目標傳感器或電光目標系統。戰機的計算機還有一種叫做“傳感器融合”的技術,該技術將來自多個不同傳感器的信息集成到一個屏幕上,供飛行員查看。

使用空對地協調和新的監視節點的方法可更多地運用同步攻擊策略,從而確定攻擊的有利區域。這不僅可以利用敵人的弱點,還可避免使用更緊湊或配置更緊密的方法,這些方法更容易受到遠程敵人傳感器和武器的攻擊。



F35B 短距起飛
唔係一早為兩棲艦準備的嗎?


為什麼好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對付D國家仔就得,遇到中俄就作用唔大。飛機的續航力唔夠,無法在防區外攻擊,戰損不可承受。


引用:
原帖由 晚間豐滿的水樽 於 2020-2-23 12:37 PM 發表
對付D國家仔就得,遇到中俄就作用唔大。飛機的續航力唔夠,無法在防區外攻擊,戰損不可承受。
你講中重點,但美國會同中、俄開戰咩!極難囉。其他小國邊係佢對手?即係夠用囉。又可以繼續蝦蝦霸霸。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