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25
  • 回覆: 54
+4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各行各業經營受影響。商台表示,有鑑於目前社會情況,在不影響廣播服務的大前提下,正與員工作出無薪假期的安排。




黃色經濟圈,點解會咁?冇可能的,黃藍是政見,黑白是良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206371/即時-香港-商台-不影響廣播服務下員工放無薪假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叫荼毒等眾DJ無限期放無薪假


終於有今曰啦
真係要好好慶祝下



[隱藏]
好快變咗音樂電台


原來陶傑放緊無薪假 以為佢確診封咪添


恭喜//🍷
在晴朗的一天攬炒//



順勢封台。


我要攬炒


[隱藏]
成口話人無良僱主,呢間電台 xyz“良心機構”喎。

[ 本帖最後由 Anunnaki 於 2020-2-22 09:54 AM 編輯 ]



曱甴又成功攬炒


森尾有冇放無薪假??


引用:
原帖由 繼續加速 於 2020-2-21 15:34 發表
原來陶傑放緊無薪假 以為佢確診封咪添
應該忙買水唔得閒。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206422/即時-香港-陶傑父親曹驥雲凌晨離世-享年92歲



陶傑父親曹驥雲凌晨離世 享年92歲

陶傑透露父親本周初因食慾不振入院。資料圖片本港專欄作家陶傑的父親曹驥雲,今日凌晨2時半因腎衰竭在養和醫院離世,享年92歲。

陶傑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本身為《大公報》前副總編輯的父親,身體一向健康且思路清晰,早前還與朋友打啤牌,但本周初因食慾不振入院,後被發現腎衰竭。



商業電台安排員工放無薪假 據悉包括新聞部員工
2020-02-21 HKT 14:47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09938-20200221.htm

商業電台表示,鑑於目前社會情況及疫情持續,在不影響廣播服務的大前提下,正與員工作出無薪假期的安排。

商台表示,會一如既往堅守崗位,服務全港市民,與香港人共渡時艱。

據悉,商台新聞部員工亦被通知安排放無薪假。



炒人良機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繼續加速 於 2020-2-21 03:34 PM 發表
原來陶傑放緊無薪假 以為佢確診封咪添
唔怪之得話自我隔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