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2
  • 回覆: 1
創刊近二十年的台灣《壹週刊》蝕到入肉,月底全面「執笠」,結業消息傳出前夕,「亂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老闆黎智英19日晚,罔顧染疫播毒風險,再度與多名反中亂港的馬仔,包括何俊仁、李永達、林卓廷、李卓人和黃浩銘聚餐密會。其實前一晚他已和差不多原班人馬密會。外界正盛傳他「山窮水盡,欠缺彈藥」,連續兩天緊急密會,大概是向馬仔交代「後事」。\大公報記者 郝壽
2001年創刊的台灣《壹週刊》,昨日在網站發聲明稱,由於香港壹傳媒集團營運轉型需要,該刊2月29日結束營運。聲明提到,台灣《壹週刊》訂閱服務亦將於3月1日停止,現有訂戶可退費或轉訂蘋果新聞網。聲明又指,壹週刊品牌將會保留,過往內容將安排在蘋果新聞網保留。
李永達除口罩「噴口水」
就在台灣《壹週刊》宣告「執笠」前一夜(19日晚),黎智英「巧合地」與多名聽教聽話的泛暴派政客,包括民主黨何俊仁、李永達和林卓廷,以及工黨李卓人、社民連黃浩銘,去西環一間米芝蓮餐館密會兩小時。當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多人已因聚餐染疫,惟他們一於闊佬懶理。其中李永達更一度步出餐廳,在行人路上不戴口罩,打電話「噴口水」,有礙衛生。
這班人曾於2月8日在黎智英寓所密會,當時正值醫護曠工。另外,何俊仁、李永達及社民連陶君行周二(18日)亦與黎智英密會。黎智英一個月內三度急召馬仔,外界又盛傳他「山窮水盡」,肯定有「重要事情」交代。
《壹週刊》及其所屬的壹傳媒因業績持續欠佳,早於2015年已浮現經營危機,先後結束九本雜誌和報章。當年七月,《壹週刊》以自願離職計劃的形式,宣布裁員一半。次月《壹週刊》旗下另一雜誌《忽然一周》忽然停刊,全體編採人員被遣散,《壹週刊》、《飲食男女》及《me》合併出版「慳水」。
台灣《壹週刊》月底執笠
2017年,曾多次宣稱不會出售壹傳媒香港業務、否則「一世變契弟」的黎智英,一度欲「賣仔」自保,圖出售香港和台灣的《壹週刊》等多本雜誌。黎智英更企圖針對旗下《蘋果日報》等刊物,推出「假自僱、真裁員」的無良外判方案,剝削員工福祉,受害員工上街抗議。
2018年3月及4月,香港《壹週刊》、台灣《壹週刊》相繼停止紙質印刷版本,僅保留網上版,如今連台灣《壹週刊》宣布將於月底結束網上版,僅剩香港《壹週刊》網上版苟延殘喘。其實兩本雜誌多年來假新聞不斷,經常公然侵犯他人私隱,更屢次被法庭定罪、賠款無數。



附件

肥佬黎急召馬仔聚餐交代「後事」.jpg(54.26 KB)

2020-2-21 10:49

肥佬黎急召馬仔聚餐交代「後事」.jpg

快撚D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