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91
  • 回覆: 8
+2
https://www.dwnews.com/中国/60169179/解放军歼11锁定F16台军否认后又承认图








近日,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實施戰備巡航,並在2月9日和10日兩天連續繞台飛行。有台媒報道稱,解放軍殲-11戰機一度開啟火控雷達,鎖定台軍F-16戰機。對此,台軍先是否認后又承認,引發外界關注。

消息發布后,此事迅速在島內掀起波瀾,對于解放軍鎖定F-16一事,台灣方面先是在18日矢口否認,稱“並沒有這個訊息”,隨后在19日又改口稱“確有此事”。
據悉,解放軍在連續兩天的繞台飛行中,出動了東部戰區空軍某部殲-11B戰機,並攜帶霹靂-12中程空空導彈實彈參與護航。

在巡航過程中,台空軍第5戰術戰鬥機聯隊17中隊起飛伴隨監視,其6663號F-16戰機還攜帶AIM-120C5中程空對空導彈,伴飛解放軍轟炸機師某團轟-6K戰機。


拋棄幻想,武力解放台灣係唯一方案



 
 
呆灣又要向老尾哭訢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呆娃, 只懂坐井觀天, 今天的中國不是四十年前!


台狗算柒數喇....成q日拎d古董出嚟溂存在感


成日用輕型單發雞同雙發重殲比,比條鐵咩


武力解決唯一方法!不再要任何幻想!克理米亞就係最佳正明,美國吹水多過武力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