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358
+3
我有一位親戚家住湖北省武漢市,今年八十歲了,是個聾啞人,平時一個人獨居,身體不太好。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他不幸被確診患有新冠狀病毒肺炎,更是雪上加霜。社區工作人員將他送到一家定點醫院治療,但是用了很多藥,住了一個多星期,病情並未好轉,他自覺沒生還的希望,選擇在家吃藥治療。

這位親戚的病情一天天加重,加上之前用藥副的作用,造成腎衰竭,整個人迷糊不清。在這緊急關頭,他突然想起我正在練法輪功,就打電話問我,問大法師傅能不能救他。我告訴他什麼都別想,也不要吃藥,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情況一定會好轉。當時他記不住,就記住「法輪大法好」五個字。

他每天誠心默念五個字,病情一天天好轉,那些肺炎症狀逐漸消失,人的精神狀態也好了。到了第七天,奇跡出現了,醫生給他做檢查,核酸檢測呈陰性,醫生讓他第二天就出院了。

這位親戚打電話來感謝我,說沒想到奇跡發生在自己身上,他也要告知親友這個方法,讓更多人學習法輪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