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10
  • 回覆: 34
  • 分享: 1
+2
70萬大軍抗擊蝗蟲,一天就「擊落」印度3架無人機



蝗蟲為禍,由非洲殺到印度,印度空軍正在印度西部拉賈斯坦邦測試最新無人機對抗蝗禍,這批無人機緊急部署投藥消滅蝗蟲,但是,當天測試的3架無人機,有3架被蝗蟲「擊落」,其中2架還沒有找到,只有1架殘骸被找到,估計是蝗蟲太多令飛機墮毀。

印度無人機墮毀。

測試場就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這裡也是,印度核武器和彈道導彈試驗場。印度是要使用無人機噴灑農藥消滅蝗蟲。

滿天滿地都是蝗蟲。

現在,蝗蟲正在肆虐印度北部地方,印度專家認為,蝗災將會造成糧食減產30-50%。據報導,有4000億隻蝗蟲襲擊了印度拉賈斯坦邦,導致大量農作物被毀並有向其它邦蔓延之勢。到6月,蝗蟲會擴張600倍,也就是有300萬億隻蝗蟲。

一隻雌性蝗蟲可產300顆蟲卵,成長期僅為2個月印度棉花種植一般從6月初開始,到7月初一般完成35%左右,8月初一般能完成90%。6月、7月,蝗蟲下一代正好長成成蟲,可能對當地棉花生產構成重大威脅。

現在,這種情況下,印度只能向死敵巴基斯坦求和,因為,印度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消滅蝗蟲。靠農民一家一戶的去抵抗現在的4000億隻蝗蟲,未來的300萬億隻蝗蟲,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印度出動軍隊對抗蝗蟲。

因此,印度軍隊將是抵抗和消滅蝗蟲的主力軍。印度雖然是養雞大國,卻很難用雞去消滅蝗蟲。因為,印度快速增長的家禽業和抗生素的濫用造成了「令人震驚」的後果。那就是印度很多養雞場的雞身上有病毒。研究發現,印度東部城市加爾各答商店裡的雞,有4%帶有沙門氏菌,這些雞不適合完全放出去吃蝗蟲。

印度陸航和印度空軍將會成為消滅蝗蟲的主力軍,印度陸軍和員警部隊則需要投入極大力量維持治安。因為,印度北方30-50%的糧食減產,將會造成喀什米爾等地遊擊隊更加頻繁的發動襲擊,以及更多人加入遊擊隊。

印度現在,已經沒有能力再集中主力對抗巴基斯坦了。印度本身就是一個農藥使用大國,在2017年,印度花費25億美元購買農藥。印度生產的主要原藥品種有:順式氯氰菊酯、乙醯甲胺磷、毒死蜱、氯氰菊酯、樂果、乙硫磷、氰戊菊酯、硫丹、二甲戊樂靈、丙溴磷、代森錳鋅、異丙隆、草甘膦、久效磷………..

印度全國80%人口是農民,耕種著1.43億公頃,大約120億畝農田。除了農藥飛機,印度還有,397架教練機,74架米8直升機,37架米17直升機,以及24架教練直升機都可以投入到農藥噴灑作業當中。

印度的12個運輸機中隊所屬,105架安32型運輸機,25架伊爾76型運輸機,43架DO-228型運輸機等等,都可以為印度各個地區大量運輸農藥,讓飛機,無人機,以及車輛噴灑農藥。



果D文宣大軍又打飛機話去緊大陸


引用:
原帖由 hillside9a 於 2020-2-19 04:08 PM 發表
果D文宣大軍又打飛機話去緊大陸
應該會由印度去東南亞先



印度無人機連區區蝗蟲都擋唔住。


[隱藏]
   嗰啲菲洲蝗飛得過喜馬拉雅山同零下幾十度氣溫先至講喇。
引用:
原帖由 hillside9a 於 2020-2-19 03:08 AM 發表
果D文宣大軍又打飛機話去緊大陸



如果70萬人每日每人食100只,每日都少70000萬只啦,好過噴殺蟲水。


引用:
原帖由 hillside9a 於 2020-2-19 04:08 PM 發表
果D文宣大軍又打飛機話去緊大陸
冇地理常識啲黃屍曱甴,希望佢啲親戚去蝸害大陸,就當係真既。



引用:
原帖由 神殿老子 於 2020-2-19 10:54 PM 發表
如果70萬人每日每人食100只,每日都少70000萬只啦,好過噴殺蟲水。
東北真係有人食草蜢架,不過唔知非洲蜢食唔食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阿猩要堅持佢地既優良傳統。  






https://kknews.cc/n/k4j3pyq.html


印度媒體闢謠:喝牛尿、塗牛糞等印度傳統療法無法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2020-02-06 由 南方觀天下 發表

據印度媒體報導,每次全世界其他地方出現病毒傳播的時候,印度的一些宗教和政治人物都會出來宣傳印度教的傳統療法:喝牛尿、塗牛糞。印度教宣稱這種療法可以包治百病,不過就連印度傳統媒體也闢謠了這種療法肯定不能治癒疾病,但是很多印度人卻依然深信不疑。

印度媒體的報導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教極端主義政黨:印度教大齋會(Akhil Bharatiya Hindu Mahasabha)的主席斯瓦米·查克拉帕尼(Swami Chakrapani)稱,牛尿和牛糞可以治癒新型冠狀病毒。他說:「食用牛尿和牛糞可以阻止傳染性冠狀病毒的。不僅如此,斯瓦米·查克拉帕尼甚至說,只有印度的奶牛才能實現這種治療,尤其是那些不吃街上垃圾的奶牛。他進一步說:「偏頭痛或抑鬱症等問題也可以通過牛尿/牛糞來治癒。」他還指出人類出現病毒的原因在於人類食用了非素食(吃肉):「食用肉食是所有問題的開始,肉食是所有疾病和負能量的來源。」「如果是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應該喝牛尿並念誦濕婆咒。在其他情況下,病人可以把牛糞塗在頭上或全身便可治癒,這是印度的一種自然療法。」

而《印度時報》在文章中明確聲明了這種牛糞和牛尿療法絕對不能治癒新型冠狀病毒,印度時報稱:「雖然牛尿和牛糞可以用於多種藥物,但它肯定不能治癒新型冠狀病毒。至今還沒有任何科學家發表過類似這樣的聲明。」據報導,目前印度已經有三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不斷上升的感染人數加劇了人們的恐懼和恐慌。但是尋求這種不切實際的「萬能藥」療法,不僅不能治癒疾病反而還增加了感染其他疾病的可能,建議公眾遵循世界衛生組織的正規建議。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信息顯示,有一些化學消毒劑可以殺死物體表面的新型冠狀病毒,如漂白劑/氯基消毒劑、乙醚溶劑、75%乙醇、過乙酸和氯仿等。同時世界衛生組織還公布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專門用於預防和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藥物。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

經常用酒精搓手液擦手或用肥皂和水洗手;

咳嗽和打噴嚏時,用彎曲的肘部或紙巾蓋住口鼻,然後立即扔掉紙巾並洗手;

避免與任何發燒和咳嗽的人密切接觸;

如果您發熱、咳嗽或呼吸困難,請及早就醫,並將您的旅行史告知醫務人員;

在目前存在新型冠狀病毒病例地區的活體動物市場中,避免在無保護情況下直接接觸活體動物以及動物觸碰過的地方;

應避免食用生鮮或未煮熟的動物產品。應遵循良好的食品安全做法,謹慎處理生鮮的肉類、奶或動物器官,以免生鮮食品交叉污染。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k4j3pyq.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印度六億人,每人每天100, 吃一星期,共殲滅四千二百億。其實吾難。


引用:
原帖由 YouKnowWho 於 2020-2-20 04:39 PM 發表


東北真係有人食草蜢架,不過唔知非洲蜢食唔食得。
我去山東食過炸知了



引用:
原帖由 6674 於 2020-2-20 04:58 PM 發表
印度六億人,每人每天100, 吃一星期,共殲滅四千二百億。其實吾難。
英雄所見略同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YouKnowWho 於 2020-2-20 04:39 PM 發表


東北真係有人食草蜢架,不過唔知非洲蜢食唔食得。
一定食得,仲肥大只。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