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172
  • 回覆: 11
  • 分享: 1
+3
日前,越南法輪功分子向路人免費派發的口罩做宣傳,所派口罩全部開過封,裡面夾帶「法輪功」的宣傳材料並印有法輪功標語。醫院在口罩中檢出新冠病毒,兩名帶此口罩的市民確診染病!

一次性醫用口罩的衛生標準是非常嚴格的,一旦開封就極易沾染灰塵和病菌。如果拆包裝者自身攜帶有新冠病毒,口罩上面也極易沾上病毒,從而變成了「毒口罩」。更過份的是法輪功分子在口罩上面用油墨印「法輪功」邪教標語!誰願意接受油墨的嗆鼻味?況且近距離吸入油墨對人體也有害。反觀派口罩的法輪功分子,無一例外全戴著並無印字的全新口罩!而且法輪功不是聲稱信大法「不生病、可抗病毒」,為何要帶口罩?

  現場除了一些老人很積極去領取外,多數市民拒絕了法輪功這種「怪異的施捨」。一位陳(Trần)的市民說,這是不合格的口罩,有安全問題。有一位女士甚至上前大聲理論,質問為什麼要將口罩拆開,還在裡面印字,認為這是對資源的浪費。
    令人震驚的是,當地醫院收治的確診病例當中,就有兩位患者就診時戴著這種毒口罩!細心的護士發現口罩的異樣,將患者隨時帶未使用過的其它毒口罩拿去化驗,結果發現帶有冠狀病毒。當地相關部門聞訊後感覺事態嚴重,立即對這些毒口罩進行收繳和銷毀,追查曾經領用過毒口罩的市民,並在媒體呼籲使用過法輪功毒口罩的民眾到醫院體檢。當地政府也表示將徹查口罩來源,追查始作俑者的法律責任。
目前越南目前疫情嚴竣,為防止擴散,政府正將一萬多人強制隔離14天。「毒口罩」事件更是搞得人心惶惶,法輪功也成為眾矢之的。近期也有一名法輪功分子因觀看法輪功「神韻」演出被確診新冠病毒,另有三名密切接觸者要接受隔離。
法輪功「神韻」藝術團在疫情當下推全球演出被罵「病毒傳播團」,現在又派「毒口罩」毒害市民,到底是「真善忍」還是「真病毒」?



pk


都話左邪教組織害人不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應該拉晒法輪功去打靶


接受這些邪教人員派送口罩的這些人也是活該啊,曉得邪教是害人的還要


化L功真仆街


守護鞋子咪法輪功law


太多個人主見,不客觀、太偏、太嘈閉,令人討厭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eally? source?


引用:
原帖由 迷你仙你 於 2020-2-19 01:35 AM 發表
都話左邪教組織害人不淺
邪教在城市宣傳假消息,叫人通處抹酒精,想證明人體可以自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