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03
  • 回覆: 1
  • 分享: 1
近日反對派及黃絲,無論對於政府將隔離營及指定肺炎中心設於那裡都反對。有不少網民對此感及不滿,:「呢邊唔得,嗰度又唔得,咁你班黑衣人、黃絲、反對派,想係邊度呀?」對於這個問題,曾任泛暴議員的范國威,上年被DQ失議席,現再借疫情挑起事端竟然大放厥辭,稱各區軍營適合用作檢疫中心,而謬言不明為何偏偏要使用鄰近民居的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度度都話唔好,結果搞到疫情控制唔好,然後又賴政府唔好,打的一手好算盤。難怪有網民鬧爆,又唔見搵你屋企做檢疫中心?
不過黃絲泛暴派邏輯混亂,胡言亂語都唔止一單。工黨近日在社交網站貼出製圖,聲稱《基本法》154條授權衛生署叫警察去隔離營當更,未幾就遭極為熟悉《基本法》的全前特首梁振英「踢爆」,直指工黨「錯得離譜」,因《基本法》154條不僅沒有授權衛生署叫警察去隔離營當更,內容甚至和衛生署及警察無關
CY解釋,有關條文是在第八章「對外事務」的一條,內容是關於特區護照、旅行證件和出入境管制,和衛生署、警察的職務風馬牛不相及:「工黨算是泛民大黨,而且有各級議員不停食政府俸祿,對基本法認識的水平竟然低下至此。」
梁振英的貼文刊不久,工黨就將內容明顯出錯的製圖刪走,擺明就做賊心虛,講錯嘢樣衰。但係居然換回一張內容單純諷刺警察是防疫逃兵的製圖。前前後後的做法,根本就係有心針對執法者包藏禍心!
難怪CY隨後亦再次發文質疑,這種連《基本法》字面內容都搞錯的政黨,根本就不值得市民信任。而事實上,香港警方從未拒絕做防疫工作,到底工黨的所謂「諷刺圖」,創作的依據是甚麼?
依據?依據咪就係老作咯!或者係佢哋眼中,根本唔需要依據,即系「莫須有」,哩班黃絲泛暴同歷史罪人秦儈一樣都系禍國殃民 的歷史罪人!



就憑呢條犯筒懢用基本法,老尾派港童子軍就係識用走狗手冊

[ 本帖最後由 迷你仙你 於 2020-2-19 01:41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