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855
  • 回覆: 18
  • 分享: 2
+4
如今疫情肆虐,各地政府和人民都萬分警惕,可千防萬防,也防不住那些自私自利的人!防不住反科學反人類的「法輪功」邪教分子!
香港首宗「人傳人」的病例,是海通證券投資部的總經理鄧晞及她的父母說起鄧晞也算是高級知識分子了,她擁有哈佛大學生物統計碩士學位和清華大學學士學位,目前也是中資券商海通國際的高層。

1月22日,也就是武漢封城的前一天,香港工作的女高管鄧晞就嗅到了勢頭不對,緊急將72歲和73歲高齡的父母接到了香港。其父母事發前逃離武漢已有感染跡象,1月24日開始,鄧晞的父親便開始出現發燒咳嗽的情況,但由於父母兩人均是修練「法輪功」分子,按法輪功教義「拒醫拒藥」,不肯去醫院反而日日在家念法

在此期間,鄧晞父母從五星級W酒店換到了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以及位於中環的四季酒店。當時,麗思卡爾頓等多家酒店已經拒絕他們繼續入住了,可鄧晞還是已自己的名義給父母定了香港四季酒店的房間,被發現後還與工作人員發生了爭吵。據工作人員回憶,鄧晞的父母語言不通,難以溝通,堅決不肯去醫院,最終工作人員通知醫院,兩人才被醫護人員用救護車拉到了瑪嘉烈醫院傳染病中心接受治療。


鄧晞被隔離的父母29日父母被確診 自己成為香港首宗人傳人病例直到29日,鄧晞的父母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情被隱瞞整整一周的時間!

鄧晞如此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不可能對這次疫情的嚴重程度沒有基本的預估,只因奈何不了練法輪功的父母,如今被人罵為「行走的病毒」也不冤枉。不管讀多少書,練多少“大法”,做人最基本的是尊重科學,尊重他人!




邪教害人


法輪功害人不淺! 美國最多! 


法輪大法,刀槍不入,仲咩去醫院?


[隱藏]
有無新聞來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跳9里 於 2020-2-18 08:57 AM 發表
大陸人仲可以修法輪功,我就唔信
仲有好多暗地裡修練,唔敢公開



引用:
原帖由 跳9里 於 2020-2-18 08:57 發表
大陸人仲可以修法輪功,我就唔信
我知係有的, 不過好驚俾人知道!! 雖然大家都知道!!



引用:
原帖由 貴平平現實 於 2020-2-17 11:00 PM 發表
如今疫情肆虐,各地政府和人民都萬分警惕,可千防萬防,也防不住那些自私自利的人!防不住反科學反人類的「法輪功」邪教分子!
香港首宗「人傳人」的病例,是海通證券投資部的總經理鄧晞及她的父母。說起鄧晞也算是高級知識分子了,她擁有哈佛大學生物統計碩士學位和清華大學學士學位,目前也是中資券商海通國際的高層。
10851142
1月22日,也就是武漢封城的前一天,香港工作的女高管鄧晞就嗅到了勢頭不對,緊 ...
你係當事人?



[隱藏]
你咁講即係話共產黨冇料到


清華大學應取消鄧閪學士學位


垃圾


一邪功在口,世界通行


[隱藏]
有知識,沒常識。法輪功和大紀X禍害社會,可怕。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