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807
  • 回覆: 6
  • 分享: 1
黃店光榮冰室上月宣佈只招待香港人,落單時只限粵話及英語,操普通話一概暫不招待,但台灣朋友除外該店昨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接獲平機會來電,指餐廳只招待某種人或不招待某種人屬種族歧視,或會被起訴。而餐廳帖文指已與各區經理商討,稱「我哋咁啱全部夥記都唔識講普通話,更加唔識用普通話解釋餐牌」,故只能用廣東話落單。呢個解釋都是廢的!既然唔識聽普通話,咁何解又可以接待台灣的朋友呢?台灣的朋友都係講普通話喔?
有線民踢爆,黃店曾光榮冰室發文稱「不招待內地人」怕染毒。其實黃店一早已經染毒,染的係「港毒」。既然黃店死心不息,死性不改,無心改善 ,既然係咁,一於起訴啦!
多名政界及法律界人士指出,無論是否有平機會接觸該餐廳負責人,該餐廳的行為已屬嚴重的歧視行為有法律界人士認為,平機會必須向「光榮冰室」進行徹底調查及檢控,必要時更可以向區域法院申請向「光榮冰室」發出強制令,以制止其東主和僱員作出歧視的非法行為。該店的行為只是拿疫情大做文章,分化社會,宣揚「港獨」為實。
黑暴四處散播「港獨」言論,一眾黃絲抓緊所有機會「播毒」,趁機入位,處處抽水,將政治淩駕於一切,喪失為人最基本的人性。



黃店好好生意?


這些店子很明顯是開不長久的


渣哥呢


[隱藏]
垃圾冰室


知道仲好,


自閉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