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141
  • 回覆: 2
  • 分享: 1
+4
法國媒體法蘭西24電視台(observers.france24.com)2月7日發表文章,對一段所謂武漢醫生感染病毒在手術中暈倒的視頻進行了調查,確認該段在TwitterYouTube熱傳的視頻是“法輪功”邪教組織利用一段發生在雲南的視頻進行捏造

在網上分享這段視頻的人聲稱,這是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心地——武漢的一家醫院拍攝的,醫生因為感染了這種病毒而暈倒。
然而,視頻中的一個小細節引起法國媒體研究團隊注意。在畫面左上角有中文“17日星期五”,該視頻很可能是在2020年1月17日拍攝的。但是,武漢市直到六天後的1月23日才被封城。在1月17日,已確認的病例仍然很少,這一事實確實令人產生懷疑。
研究團隊對視頻進行了反向圖像搜索,迅速在由“法輪功”信徒創建的新唐人電視台的YouTube頻道上找到了該視頻的日語版,是用日語寫的:“中國一名醫生因工作過度勞累而昏倒。”

事實上,只要你在谷歌輸入中文關鍵字「醫生」、「雲南」和「暈倒」,就會搜索到117日出版的中國報紙《新京報》上的一篇文章,證明該事件發生在雲南省鎮雄縣的一家醫院,並證實醫生患有低血糖並勞累過度

對抗疫情,中國政府已經透明公開的公佈相關資料,包括確診病例,死亡病例。這次疫情是全人類共同面對的事情,但是邪教法輪功在這全人類面對的疫情的時刻,還在指鹿為馬,造謠生事唯恐天下不亂,實在為人所不齒。醫護人員固然辛苦值得致敬,而用這種造謠的方式對待他們就是最大的不敬連外國人都看不過眼仗義執言,這幫數典忘祖的邪教分子還要執迷不悟多久呢?



捏造事實,斷章攞義。


大紀元同新唐人電台係2個最卜街電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