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8
  • 回覆: 5
+37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去年12月自武漢爆發後蔓延全球,全國有約六萬人感染,單是武漢確診人數就超過三萬。湖北省自1月底「封省」,逾兩千港人滯留,港府在周三(13日)才首次公布有十名港人在湖北確診,當中四人更未能入院。港資武漢亞心總醫院收治兩名港人,醫院董事長是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他接受《香港01》電話專訪時稱二人情況穩定毋須插喉。他透露該醫院有30多名醫護受感染,但整體士氣良好,他亦在封城當日從香港趕回武漢領軍,待疫情完結後才會回港。
       武漢封城前人人都有如逃難般趕離當地,但謝俊明卻在封城當日,逆流從香港趕回其武漢。他說作為醫院負責人,希望可為醫護人員打氣,並更妥善調配資源,讓醫護人員可全力治療病人,「如果負責人都不在,醫護會怎麼想呢?」

----------------------------------
在疫情時期從香港去武漢救治病人,有勇氣,有擔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434334/武漢肺炎-港資醫院董事長封城下領軍-兩確診港人留醫情況穩定



D
襲.
..

[ 本帖最後由 乃林nla 於 2020-2-17 03:05 PM 編輯 ]



叫班罷工的 pk 黑醫護學下人.  

仲有從武漢逃回來的 pk 醫生, 自己返省下 



其實大家平常心,不能苛責他人,而自己又沒有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逃避,驚恐是正常人,不怕艱辛危險的心很大,有偉大情操。所以我真的不希望出什麼英雄。大家平平安安打勝這場疫情戰鬥。用心希望所有在前線付出的人健康。天佑中華。大家努力!加油!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