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64
  • 回覆: 2
2020-02-17 09:10:26頭條速覽
顱腦受損不是傷?外國戰爭退伍士兵組織要川普道歉

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美國“外國戰爭退伍士兵組織”(The Veterans of Foreign Wars)要求總統唐納德•川普對本月早些時候對伊朗導彈襲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士兵遭受的腦部創傷,輕描淡寫的說法道歉。


美軍資料圖

川普本周早些時候表示,他認爲潛在的顱腦外傷不如物理戰鬥傷那麽嚴重,把傷情講到最低,並說他聽說有些部隊士兵“頭疼,還有其他一些小症狀,但我會說,我可以報告,這不是很嚴重。”

五角大樓宣布已診斷出34名士兵被診斷爲在1月8日伊朗襲擊中,顱腦受傷。VFW領導人William“ Doc” Schmitz在周五的聲明中說:“ VFW希望總統爲我們的服役的男女道歉。”

“而且,我們要求他和白宮與我們一起努力,爲美國民衆普及知識,關于顱腦損傷對這些英雄的危害,因爲他們在艱難時期保護著我們的偉大國家。在這方面,我們的戰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需要我們的全力支持來應對充滿挑戰的環境。”

VFW在其網站上被描述爲美國最大,最古老的退役退伍士兵服務組織。該組織表示,顱腦損傷是“嚴重傷害,不能輕視。”

五角大樓周五宣布,在1月8日的襲擊中,有34名美國士兵被診斷出腦外傷,這是對1月2日美國無人機襲擊斬殺蘇萊曼尼將軍的報複。

自那以後,受傷的34名士兵中,有17人已在伊拉克重返崗位。九名士兵仍在德國接受治療。此後,又有八名飛往德國的士兵被送回美國接受進一步治療。

盡管腦外傷並不總是立即可見,但受傷的美國士兵的披露表明,襲擊的影響比最初的評估更爲嚴重。輕度創傷性腦損傷(通常稱爲腦震蕩)是顱腦損傷的一種形式。國防和退伍士兵腦損傷中心稱,軍方最常見的顱腦損傷形式是輕度顱腦損傷。



係啦, 派兵去打仗都會受無形傷害啦, 飛機升降會震盪, 士兵操練會易受傷, 開槍後座力又會內傷, 最緊要一樣係心理, 生理創傷條數計唔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