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39
  • 回覆: 57
  • 分享: 2
+2



圖:林彥邦曾在暴亂現場與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秘密交談

香港記者協會(記協)執行委員、立場新聞首席記者林彥邦,被踢爆利用採訪及撐暴之名,背妻「偷食」女暴徒,涉嫌公器私用。「天使」在情人節當日在連登發帖拆台,揭穿昔日滿口「新聞自由」、「道德公義」的「立場哥哥」虛偽的真面目。林彥邦亦與泛暴派關係密切,不時與泛暴派政客一起行動,去年暴亂期間還曾在現場與民主黨胡志偉秘密交談。

一名女暴徒2月14日在連登爆料,「抗爭」期間已見到有女「手足」被所謂「前線」乘虛而入,即淪為「天使」,「抗爭為名溝女為實」,而她本人所遭遇的竟是「作為前線極知名網上媒體嘅首席記者,大家眼中嘅其中一位『立場哥哥』林彥邦」。
「採訪冇做過 睇戲就睇過」
該「天使」稱,有妻兒的林彥邦,以採訪為名想與她的關係更進一步,「做司機車出車入,採訪冇做過睇戲就睇過」。她直言,雙方關係開始前已覺林彥邦企圖不軌,例如在她被捕獲釋後,每天發訊息表示關心,次數多到很不正常。
「天使」又提到,林彥邦初期一度被她冷落,便發電郵「澄清」自己沒有「意圖不軌」,「但之後做過啲咩,相信林生自己知啦。」電郵中,林彥邦滿口仁義道德,聲稱對被捕者內疚、因為自己無能為力雲雲,「假若沒有這份職業的枷鎖,相信我已經在前線」,最終藉此得手。
與林彥邦偷情兩個月,令本身需服情緒病藥物的「天使」陷入痛苦。她稱,林彥邦只是利用同情心、在別人最脆弱不堪之時介入,達到目的後便想草草了結這段婚外情。該「天使」更爆料,林彥邦密謀競逐立法會議席,但她懷疑「以佢本人嘅人品,係咪值得佢嘅所謂助選團為佢付出咁多?」
暴亂現場與胡志偉密斟
林彥邦現任記協執委,曾與記協主席楊健興一起代表記協開記者會,大談出版自由。去年暴亂期間,他作為記協核心成員,曾參與發動新聞界遊行,聲稱捍衛新聞自由雲雲。林彥邦亦與泛暴派關係密切,暴亂中曾在現場與民主黨胡志偉秘密交談,並在警方記者會上帶頭擾亂秩序、濫用記者身份抹黑警察。
前年11月,林彥邦又與後來策動暴亂的民陣副召集人、公民黨梁穎敏到外國抹黑香港。林彥邦亦曾與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公民黨議員陳淑莊在立法會大樓舉行訂立「資訊自由法」記者會,並與民主黨元老劉慧卿、香港人權監察羅沃啟等人舉辦論壇唱衰香港。
林彥邦原本常在社交網站攻擊政府,直到前天(14日)被「天使」揭發涉嫌公器私用,便未再更新。《大公報》曾致電林彥邦,但電話轉到留言信箱。記協、立場新聞至截稿前亦未回應。

林彥邦疑似公器私用,在社交網站攻擊政府。
暴徒一班爛仔,不事生產,搗亂社會,圍爐取暖。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20/0216/416316.html



正人渣


仆街林彥邦做得黑記協, 都唔慌係好人.


引用:
原帖由 台灣浪漫的工人 於 2020-2-16 10:12 AM 發表

http://img.takungpao.com/2020/0216/20200216042326142.jpg

圖:林彥邦曾在暴亂現場與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秘密交談

香港記者協會(記協)執行委員、立場新聞首席記者林彥邦,被踢爆利用採訪及撐暴之名,背妻「偷食」女暴徒,涉嫌公器私用。「天使」在情人節當日在連登發帖拆台,揭穿昔日滿口「新聞自由」、「道德公義」的「立場哥哥」虛偽的真面目。林彥邦亦與 ...
條女自己中個頭埋去柒,其實有乜好怨



[隱藏]
洋走狗連自己國家都出賣, 怎會唔害人.


偷食可以平衡心理?


曱甴有云: 乘hi 而入,真勇武。


有冇具體juicy細節?打茄輪,巢嘢,x咗?


偷食胡致萎老婆定割包皮個女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你地唔使嘈,嘈都冇用,打砸燒搶,奸淫虜略,虜人勒索,全部都係死曱甴嘅核心價值,唔係咁嘅畜牲,d曱甴票係唔會投比佢地嘅。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0-2-16 11:42 AM 發表
仆街林彥邦做得黑記協, 都唔慌係好人.
X2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0-2-16 12:23 PM 發表
開始派女色誘??
知咁多
藍絲黑警做親啲色誘呀,立法會空城計呀等等,曱甴都一定會上當的,沒辦法,智商決定結果



[隱藏]
天使自由西咁清高嘅咩?實情係隻隻曱甴「勇冇」排隊除褲抽插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