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42
  • 回覆: 7
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近日網紅冼師傅就向政府進言:特首應使用緊急法,把口罩或短缺的醫療用品視作戰略物資加以管制,譬如所有入口商要報關、每星期定期報告銷售情況及限價等,避免有人囤積或抬價發國難財,違者嚴刑侍候。

可惜,眼見天天有輪口罩人龍,這個政府依舊無動於衷,更講到明無意立法規管口罩銷售,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直言:「是研究儲備商品條例的主事官員嫌麻煩不願做」。天啊,瘟疫來了都不願做,太平盛世更別妄想官們會做事了。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8/20200213/833760/專欄-人生馬拉松-佛系官狀病毒
最靈活變通, 最硬淨, 又最敢挑戰地產霸權的特首梁振英, 都被黃媒賣國賊妖魔化而被擊退了。
政府如果搞變通, 除了要過垃圾會那關, 也要過黃台瓜那關, 難搞也



正因為人人都買到,政府就更加不可能買到了,原因是,政府買東西從來都是要投標的,而投標原則是價低者得。在此危急之秋,政府一成不變,繼續沿用一貫方式「搶」購:先在物流署網頁刊出口罩招標消息,歡迎供應商投標,數量是五千七百萬個,截標日是二月二十一日,供應商中標後才生產的話,最快都要三、四月才能起貨,等它救命,真是死了幾回還未到。


傻的嗎?我們的禿頭大官話明佢有六個月口罩,使唔使咁早立法呀⋯⋯係都等五個後先立啦!


引用:
原帖由 sunkeyricky 於 2020-2-16 02:14 AM 發表
傻的嗎?我們的禿頭大官話明佢有六個月口罩,使唔使咁早立法呀⋯⋯係都等五個後先立啦!
高官沒閒看守口罩, 反而黃曱甴好得閒四出偷口罩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德古拉貝貝 於 2020-2-18 01:38 PM 發表
佛系係唔得架最緊要做好防疫
政府高官太鍚身, 又多黃絲帶, 公務員更是個個都想唔使做白收公帑。



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