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995
+4
正在日本橫濱港接受隔離的豪華郵輪「鑽石公主」號連日來成為關注焦點。據日本共同社12日報道,游輪上確診的新增39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中,有10名日本人,此外還包含美國、中國等11個國家的人,累計確診病例已達174例。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總領事詹孔朝於2月10日前往醫院探望一名在日確診的中國患者。

法輪功組織對此如獲至寶,在網上散播信息,聲稱中國大使此舉證實了 「鑽石公主號游輪疫情由中國政府惡意傳播」。

其實法輪功媒體從疫情開始就大肆宣揚「中國陰播毒論」、「中國毀滅論」。此前法輪功媒體大紀元引用美國財經博客網站「zero hedge」的刊文,汙衊中國通過科技間諜,盜竊加拿大科研項目中的新型冠狀病毒,用於生化武器研發。




隨后就被各國科學家以大量科研數據打臉,加拿大也否認了「竊取病毒」說法。烏克蘭全國記者聯盟成員、 知名反邪教專家格雷戈里•格洛巴就毫不客氣指出法輪功的造謠套路:先在西方媒體發表假新聞,使人覺得「權威」,然後再由法輪功媒體添油加醋引用,意圖抹黑中國。
    法輪功的此次所謂的「中國傳播病毒」證據,無非是「船上有2名中國內地乘客 「中國大使對中國乘客過分關心令人生疑」,對再正常不過的現象捕風捉影,配合世界上小部分人歧視華人的惡劣行徑煽風點火為了達到製造恐慌的目的,法輪功媒體稱「鑽石公主號」已經是「「病毒監獄」、「變成了一部恐怖片」,還挑撥日本民眾情緒,稱「10名從武漢撤僑的日本人,在船上感染了新冠病毒」,並諷刺「這就是中國對日本無私援助的報答」「全世界就不應該援助中國」。當然,最後不忘教唆游輪上的乘客默念「法輪大法」以獲得打救。

法輪功荒謬的言論激起包括日本在內的多國人士反駁,日本厚生勞動省一名記者稱其「無事實根據,嚴重貶低日本政府的救援工作」而韓國民眾的反應更激烈,因為法輪功神韻藝術團日前在日本演出被傳出有5名演員發燒,卻帶病到達韓國巡演雖然最後演出因民眾抗議被取消,但是韓民眾依然心有餘悸,怒斥「在全球傳播病毒的是法輪功神韻藝術團」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