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2
  • 回覆: 5
+2
港鐵屯馬綫一期將於本周五通車,頭班車會在當日早上5時45分由啟德站開往烏溪沙站開出,啟德站D出口會提早在5時20分開放。 港鐵總經理鄭群興(特別職務)表示,屯馬綫通車後,主要受惠的乘客是前往九龍東及港島東,港鐵之前估計會有新增數萬人使用屯馬綫,不過因應新型肺炎疫情,乘客量減少,加上部分人改變了乘車習慣,因此要時間觀察實際的乘客量。被問到會否擔心新的車站設施被破壞,鄭群興說,新車站有保護措施,希望設施被破壞時,不會危害到乘客安全,又呼籲大家顧己及人,不要有違法行為。 港鐵今早安排傳媒參觀即將啟用的鑽石山站擴建部份、新的顯徑站及啟德站。鄭群興表示,屯馬綫一期通車後,可以分流乘客,部分路線的乘車時間亦縮短


屯馬綫一期周五通車 港鐵籲乘客不必急於乘頭班車更多港鐵屯馬綫一期將於本周五通車,頭班車會在當日早上5時45分由啟德站開往烏溪沙站開出,啟德站D出口會提早在5時20分開放。
港鐵總經理鄭群興(特別職務)表示,屯馬綫通車後,主要受惠的乘客是前往九龍東及港島東,港鐵之前估計會有新增數萬人使用屯馬綫,不過因應新型肺炎疫情,乘客量減少,加上部分人改變了乘車習慣,因此要時間觀察實際的乘客量。被問到會否擔心新的車站設施被破壞,鄭群興說,新車站有保護措施,希望設施被破壞時,不會危害到乘客安全,又呼籲大家顧己及人,不要有違法行為。
港鐵今早安排傳媒參觀即將啟用的鑽石山站擴建部份、新的顯徑站及啟德站。鄭群興表示,屯馬綫一期通車後,可以分流乘客,部分路線的乘車時間亦縮短。他舉例說,馬鞍山綫的乘客日後可以直達啟德站,毋須再轉車,由大圍站至鑽石山站約需9分鐘,由烏溪沙站前往鑽石山,由以往需時37分鐘縮短至26分鐘;大埔墟站去鑽石山站,日後在大圍站轉車,車程將由30多分鐘減至26分鐘。至於在鑽石山站轉車,一般而言,需要1至2分鐘可以去到觀塘綫。

曱甴又要開工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屯馬綫-期周五通車-港鐵籲乘客不必急於乘頭班車-022219982.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有新線路開通d人就搶搭頭班車,又鳩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黃絲唔坐港鐵,損失只係自己


主題標籤 #港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