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5
  • 回覆: 4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澳門特區政府宣布所有學校復課時間延遲,正式的復課安排,將於復課前一周公布。至於就讀澳門學校的內地生及跨境學生,毋須返回澳門上學,而是就地進行自我居家觀察,直至復課為止。 澳門當局早前宣布停課至2月10日或以外,澳門政府今日最新宣布,各高等院校、中學、小學、幼學校的開課日,以及私...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澳門特區政府宣布所有學校復課時間延遲,正式的復課安排,將於復課前一周公布。至於就讀澳門學校的內地生及跨境學生,毋須返回澳門上學,而是就地進行自我居家觀察,直至復課為止。

澳門當局早前宣布停課至2月10日或以外,澳門政府今日最新宣布,各高等院校、中學、小學、幼學校的開課日,以及私立補充教學輔助中心、持續教育機構開始運作的日期,將再向後延遲。有關決定是為了保障學生及教職員工的健康,避免人群聚集,防止疫情進一步蔓延,希望家長理解,合力做好防疫工作。

澳門政府指,停課期間,學校應透過各類通訊或互聯網聯繫和辦公,並在網上向學生發布及批改作業,重新調整及延後測驗及考試的時間表,以配合特區政府建議人群不聚集和不流動的整體防疫措施。

澳門政府真係反應超快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505685-20200130.ht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放咁少, 起碼放到暑假啊, 草奸人命啊. 


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020/1/30 18:15 發表
放咁少, 起碼放到暑假啊, 草奸人命啊.  
澳門是未定何時開學呀. 會在正式開學前一星期將出通知.
即是現在是無限期停學.



[隱藏]
睇個勢都知冇可能開學,學生一中招仲唔俾人吊爆


主題標籤 #停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