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99
趙善軒個人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趙善軒
他有一個網台,最近在這個標題:‘’林鄭不堅決封閉,武漢肺炎大戰香港醫療系統?特區官員邏輯的謬誤‘’裡邊他說他接受梁卓偉的歉意。
-----
2020/01/27 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就「戴口罩無法說話」言論道歉:過於輕率。
---------
趙善軒所指的梁卓偉歉意,僅僅限於“戴口罩”問題。
其實,這位所謂“傑出人士”當天記者會所作的其他言論(他的意思是:香港封關不是正確策略,亦不可行。) 遠遠比“戴口罩與否”令人遺憾。【在我眼中】

=======
我的評論:
本帖子主要關於趙善軒博士的偏頗。
再者,趙先生不要濫用“邏輯錯誤”這個詞兒。在那個視頻,他應該用“論點謬誤”這個詞 比較恰當。
之前我在本版讚過他,但是這次我是本著“舉賢不避親,也不避仇”的精神,公正持平而評論。



2007年,一位明報記者問我:競選落敗的感想,下一步怎麼做。我說,會繼續在網上推揚理念,如果有志同道合者,也許會根據社團條例成立一個論政組織,名叫“寶光社,以愛國愛港為宗旨。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