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0
【Now新聞台】反修例風波以來,警方拘捕了七千多名與示威活動相關的人士,暫時只有約一成半人被起訴。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解釋,程序需時,並非濫捕,又形容被捕人士年紀越來越輕,作為執法者感到心痛。 過去多個月的示威場合警民之間不時出現衝突情況。無論他們是路人、街坊還是示威者,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說,根據警隊條例,只要警員合理地相信某人犯罪已可作出拘捕。  ...


李桂華指反修例事件將有更多人被起訴 否認濫捕

【Now新聞台】反修例風波以來,警方拘捕了七千多名與示威活動相關的人士,暫時只有約一成半人被起訴。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解釋,程序需時,並非濫捕,又形容被捕人士年紀越來越輕,作為執法者感到心痛。
過去多個月的示威場合警民之間不時出現衝突情況。無論他們是路人、街坊還是示威者,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說,根據警隊條例,只要警員合理地相信某人犯罪已可作出拘捕。
截至上周二,警方拘捕了7143人,當中只有1106人,即約一成半人被起訴,李桂華指並非濫捕。
對於警員被指暴力對待羈留人士,李桂華反問作出指責的人為何往往蒙面或背着鏡頭。
李桂華在警隊工作多年,過去面對的多是黑社會分子,作為執法者,他表示今次的感受不同。
他曾接觸不少年青的被捕者,發現他們的動機是出於憤怒,認為這些憤怒與一連串的社會事件有關,他形容警方站在風眼最前線,明白為何會被針對。


建議:
1. 恢復打藤
2. 要脫光褲子打
3. 男女都要打
4. 男女平等

無須出動解放軍。
成班曱甴肯定個個落荒而逃。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李桂華指反修例事件將有更多人被起訴-否認濫捕-000936076.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