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817
  • 回覆: 422
  • 追帖: 2
  • 分享: 28
+21
武漢肺炎在全國擴散,確診病例急增令坊間質疑地方瞞報漏報。有武漢醫生上周五(24日)向國家衞健委實名投訴,指市衞健委領導層...

武漢肺炎在全國擴散,確診病例急增令坊間質疑地方瞞報漏報。有武漢醫生上周五(24日)向國家衞健委實名投訴,指市衞健委領導層隱瞞及官方引導輿論,令民眾對疫情掉以輕心,導致前線醫護人員承受不必要犧牲,要求作出調查。另有武漢漢口醫院工作的護士拍片聲稱,病毒已二次變異,多達9萬人受感染。
自稱在武漢三甲醫院工作的醫生,要求中央追究市衞健委及相關官員的責任。他稱,武漢從本月12日起出現大量肺部受感染的患者。但市衞健委的通報仍一片祥和,從當日至16日為止沒有公布任何新增病例,並不許醫院在報告寫上「病毒性肺炎」等字眼,導致大批病人沒有有效隔離及治療,並在市內遊走。
他又指,部分醫護嘗試呼籲市民不要到人多的地方、要佩戴口罩,但由於官方引導輿論,令大部分市民及外科醫生都不以為然,有人更反批醫院誇大其詞。他指武漢市衞健委及相關官員的隱瞞,令市民及醫護人員作出了不必要的犧牲,希望徹查事件。
此外,一段影片上周五在各社交平台上瘋傳,拍片是一名身穿全副保護衣物的護士。她在影片開頭先報出自己的姓名及工作地點,又指病毒具爆發性,每名患者能傳染14人。她稱武漢的醫院人手緊張,不久前從臨床退下來的醫護人士,已全數重返前線。她又指武漢醫院的醫療物資嚴重短缺,包括一次性口罩、手套都供不應求。


大陸同胞自己都忍唔住要投訴,唔怪得大陸疫症擴散得甘撚快,有領導唔聽黨指示做好防疫重要刻意向上級隱暪,所以話大陸領導都係只顧自己官職地位,理得你人民死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cnne ... 0126_00952_001.html

[ 本帖最後由 HKPOPO 於 2020-1-26 04:07 PM 編輯 ]



大陸同胞要投訴幾時都可以,根本唔使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實際受感染人數一定比官方公佈的多好撚多,有官員為自己官位意途刻意淡化疫情


[隱藏]
請問呢位醫院工作的護士响邊度數到9萬人、做過乜野得知病毒已二次變異?


指病毒具爆發性,每名患者能傳染14人。 病毒都識跑數,要傳夠14人先准放工

自稱護士的拍片者指,病毒已出現二次變異。護士又扮磚家,望下就知病毒變咗



白痴,如果真係要証明有"隱暪" 9萬人感染,即係至少要接收9萬個病人,做測試結果全部要陽性,咁先叫做"隱暪"疫情. 全巿醫院加埋都未必有咁多設備去測試啦,查都未查到,隱咩暪,別張口就來.


HK 會唔會係 只對上負責 ?


咁快感染九萬人,咁封咩都無用, 怕死果d自封好了...


不過睇外地確診個案, 點似已經感染左九萬人?定流感都當係先?



[隱藏]
有咩出奇?不過呢個 醫生會被槍斃, 殺一儆百, 你再唔會聽到類似嘅消息.

[ 本帖最後由 dralpha 於 2020-1-26 03:36 PM 編輯 ]



嘩!咁多?
自求多福了!



12月底,微博上流傳著一張武漢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的公告,內容首次提到「不明原因肺炎」。 另有一張文件照片顯示,該不明肺炎的檢測結果接近2003年爆發的SARS(非典型肺炎)。 這兩張照片引發廣大民眾討論,眾人皆擔憂SARS疫情重演。
2019年12月31日,中國向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該國1100萬人口的武漢市發生多起呼吸性感染病例,病毒來源不明。世界各地疾病專家們迅即啟動了對該病毒真面目的探尋。
12月底湖北武漢市出現的27宗不明原因肺炎,被指均與「華南海鮮市場」有關。 武漢市衛生主管單位在1月1日發出通報,決定對該市場實行休市整治並消毒,通知商戶配合。
自己訓响個西毛林去指人地隱暪事情



老作


巧驚驚呀!


[隱藏]
中國特色的(虛報機制)🙄 是世界知名的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