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604
  • 回覆: 220
  • 追帖: 1
  • 分享: 4
+5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日透過代表律師楊浩然,以私人刑事檢控方式,入稟控告去年11月11日在西灣河向示威者開槍的交通警兩罪,包括「意圖謀殺」及「

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而射擊」,此案將為本港首宗私人刑事檢控警察案件。許智峯在庭外提到,是次入稟只是針對個別警員的違法行為,並非針對整個警隊。他表示,反修例運動至今,警隊並無就個別警員的違法行為行出處分或起訴,只好透過公民起訴方式,彰顯公義。

許智峯將入稟檢控交通警員關家榮,於去年11月11日早上7時許,於筲箕灣道與太安街交通開槍,意圖謀殺一名黑衣蒙面男子,導致受害人身體嚴重傷害。

私人刑事檢控須先由原告人入稟,並排期作聆訊,待法庭確定表面證供成立後,將發出傳票傳召被告上庭,展開審理程序,過程中律政師可作出有理據的反對。許智峯表示,現時已將表面證供呈上法庭,現有3名證人作供。他警告律政師不要故意阻撓及介入,否則將損害公眾對法治的信任。




只見到許痴瘋江郎才盡, 政治能量時日無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instant/articles/detail/1187038/即時-香港-許智峯以私人刑事檢控-告西灣河開槍交警意圖謀殺等2罪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咁咪好囉!既然可以咁去處理,仲洗乜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喎!認為有問題咪自己檢控囉!


正一仆街犯民/🙄
無所不用其極/😓



快立23條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igmouth2006 於 2020-1-23 12:37 PM 發表
快立23條

建議:
1. 恢復打藤
2. 要脫光褲子打
3. 男女都要打
4. 男女平等

無須出動解放軍。
成班曱甴肯定個個落荒而逃。



以第三者身份檢控,糸吾糸大家格住個電視都可告。即許已員言語音節或動作上令到觀衆心理受創,永久性賠償之類。


賊仔峯一眨眉眨眼啲精神病又發作,正白痴仔!


政棍人渣無所不用其極,抹黑無乜效,就反告。自己立法啦,解散警隊自己當差,反告法官,自己做埋法官,完善法治嘛。呢D就係為下一代爭取民主自由。


有冇人都想告許致瘋阻差辦工


[隱藏]
咁慢慢,代表律師有冇講多謝老闆


自己維權自己救,唔通靠林鄭咩


引用:
原帖由 chilawytk 於 2020-1-23 12:39 PM 發表



建議:
1. 恢復打藤
2. 要脫光褲子打
3. 男女都要打
4. 男女平等

無須出動解放軍。
成班曱甴肯定個個落荒而逃。
公衆有知情權,要公開直播,以免打完之後話啲曱甴比人打死。



如果咁都得就好多人可以告3白眼721帶隊攪元朗


痴瘋你阿媽沒改錯名


[隱藏]
戇鳩


主題標籤 #立法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